A Perfect Day Of My Life

A Perfect Day Of My Life

昨天,我非常非常开心!

昨天,有太多的回忆,太多的温馨,太多的浪漫,太多的感动……

今天早晨7点多我就醒了,再也不能入睡,看着身边熟睡的老婆,心里很甜蜜,很满足——That's My Perfect Day Of My Life!

昨天的我好似当选了奥斯卡影帝一样幸福和开心,照例地,我有很多要感谢的人,Here they are:

老巩:噢!真是非常非常的感谢你,要知道,没有你,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我们要去拍外景,解决了车的问题之后,发现没有合适的驾驶员,这时候,我和老婆脑海中第一个就想到了你!虽然你第二天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你义不容辞的答应了我们,解决了我们最大的问题。第二天,你乘坐最早的一辆从玉溪到昆明的大巴赶到我们这里,连早点都没有来得及吃。……要知道,虽然你是我们的表哥,但是昨天给我们的感觉是,我们好象小孩子一样,而你就好象一个大人一样——有你在,我们什么都不用担心!昨天为了我们,你选择了可以不赶回玉溪去参加非常重要的宴席……那分钟,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虽然我知道,对你,并不需要说谢谢,但我还是要真诚的跟你说一声:谢谢!还有,何燕,我们也非常感谢你不远千里的赶过来陪伴我们、支持我们!有你在,我们都非常开心,非常感动,谢谢你!

余非:余总,谢谢你!虽然一直没有和你打过太多的交道,但这次你的慷慨行为让我认识到,以前没有多多联系你,对我来说,真是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谢谢你,为我们提供了车辆、为我们提供了拍外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谢谢你对我们的信任!你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希望你生意兴隆!也希望你的婚礼一切顺利!

沈:哦,沈,谢谢你!你的敬业精神的你的专业深深地感染了我!我们非常的信任你,也很喜欢你!你昨天为我老婆做的造型和化的妆都是那么完美,谢谢你!昨天跟你们合作,我们非常开心,再次谢谢!

孟军:你是我见过最具活力、最具创造性、最具个性的摄影师!你的专业精神令我深为折服。昨天为了拍出最好的效果、追求完美的影像,你不惜跑到车流不息的马路中央、不惜跳上车顶、不惜冒险趟过已经溢水的码头……我和老婆都非常欣赏你的个性、信任你的专业级别影像……哦,谢谢你!

金:谢谢你,金,你是一个非常好的小伙子,很善良也很纯朴,令我意外的是,你比我还客气,呵呵。昨天也非常辛苦你,把我们拿东西、打补光板、帮我们租车……谢谢你!

老婆:哦,我亲爱的老婆,你知道吗,昨天的你真是完美的令我窒息。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女孩!昨天你吃了早点之后就一直没有吃任何东西,一直到晚上外景拍摄完成……太多的话想对你说……

……

昨天有太多太多的故事,太多太多的回忆,以致现在的我仍然非常兴奋、感觉非常甜蜜……这里附上几张照片吧。

 

老婆,老巩和何燕

可爱的老婆

我也有一张,嘿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