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r(GDriver?)泄密--抢鲜关注!

  还记得GDrive么?自从它第一次出现在Google的泄露文档上,它就成为了世界关注的焦点。根据传言,GDrive将会是Google要推出的网络存储服务,类似于网络硬盘,但它的容量是无限的。在这个消息泄露后,Google马上把相关的文档给删除了,这反而令人觉得GDrive并非只是谣言。随后微软自己也表示要推出网络存储服务,以对抗GDrive,这也证实了GDrive的确是存在的。那到底GDrive是怎样的呢?

  要感谢
GeekNess(via Ionut),因为它意外地发现了GDrive的踪迹!

  GeekNess的站长Corsin Camichel最近在访问 Google Writely 的时候,无意中进入了下面的地址:

http://writely.com/index.html

  这竟然是GDrive的地址!看截图(点击查看大图,图片来自GeekNess):



  非常明显地,GDrive的代号为Platypus(鸭嘴兽)。它的特性为:

1.备份。只要安装了Platypus(GDrive),即使你的电脑丢失了,你的文件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出现在你的新电脑里;

2.同步。Platypus可以令你所有的电脑保护文件同步,即使它们使用不同的操作系统;

3.免VPN访问。如果你使用的不是Google电脑,你可以通过这个网址访问你的文件:http://troutboard.com/p

4.协作。创建一个共享空间,这样多个Googler都能共同使用。

5.离线访问。当你在飞机上或者VPN无法使用时,你的文件仍然能被访问。

6.发布。你存放于Platypus上面的所有文件均可自动从指定的网络上访问。

7.共享。其他用户只以以只读模式浏览你的Platypus文件夹以及打开你的文件。

8.像本地一样的存取速度。你可以像访问自己的C盘那样快速的打开及保存文件。

:请注意上面有些条款中包含了Google或Googler,这是因为目前的GDrive很可能主要供Google内部测试之用。

  并且,GDrive已经在测试之中,截图的右下方有登录入口。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GDrive将会有Windows、Linux及Mac版,包含了所有主流的操作系统。从截图下方的那句“Find a new bug,get a free Platypus T-shirt”更加可以肯定现在的GDrive正处于小范围内测阶段,如果你能发现bug,Google会送给你一件Platypus T-shirt。
  
  从种种迹象看来,GDrive不但是真正存在的,并且已经早就展开了内测。可惜现在Google把这个页面给删除了,不然应该还可以挖掘出新的东西来。

  另外,里面所提到的http://troutboard.com/p现在也无法访问了,被指向了本地IP。
 

本文转自幻灭的麦克风,点击这里查看原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