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oT Signals》总结

                   物联网的誓言将通过解决技能短缺,复杂性和安全性来解锁 


调查对象:对目前参与物联网的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中国和日本的企业公司的3,000多名决策者进行了20分钟的在线调查。 该研究包括来自制造业,零售/批发,政府,交通运输,医疗保健等行业的业务决策者(BDM),IT决策者(ITDM)和开发商。


我们生活在由物联网(IoT)驱动的无形革命中。这场革命远远超出家庭中的智能扬声器和恒温器,包括数十亿连接设备和传感器,这些设备和传感器正在改变地球上的每个行业,从制造到能源分配,从智能城市到智能农业,从智能建筑到智能医疗设备等等。物联网也开始对地球产生深远而有益的影响,减少能源和自然资源的使用,并提高可持续性。

IDC预计,到2025年,将有416亿个连接的物联网设备或“东西”,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