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ace替换工具Roop在Windows下的安装

本文介绍了工具roop在Windows下的安装和简单使用,并提供了相关工具的下载。

2023-08-20 17:16:24 1334 2

原创 Ubuntu系统下安装高版本Python

简单介绍了在ubuntu系统下,通过编译源码来安装python的方法。

2023-08-13 21:03:38 898 1

原创 搭建基于LangChain + ChatGLM2-6B 的个人知识库

采用Langchain和ChatGLM搭建本地知识库。

2023-08-07 12:01:06 2958 8

原创 Windows下更换pip安装包源

Windows下更换pip默认源为清华源或者阿里云源

2023-08-05 23:05:47 745

原创 Pytorch从放弃到入门系列(二)

本系列文章主要是通过手写数字识别这一经典的CNN入门例子,来让大家熟悉深度学习框架Pytorch的基本操作,达到可以实现自己网络结构的目的。本文为该系列文章的第二篇,主要介绍卷积神经网络的相关信息。这里写目录标题一、MNIST数据集下载1、代码实现2、实现详解二、卷积神经网络1、原始LeNet-5网络3、代码实现代码详解:关键函数:四、网络训练关键函数:一、MNIST数据集下载1、代码实现上一篇文章描述的是从mnist官网上下载数据集然后手动进行解析的过程,其实在TensorFlow和Pytorc

2021-06-14 22:19:40 160 4

原创 Pytorch从放弃到入门系列(一)

Pytorch入门本系列文章主要是通过手写数字识别这一经典的CNN入门例子,来让大家熟悉深度学习框架Pytorch的基本操作。一、mnist数据集解析MNIST数据集是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收集整理的大型手写数字数据库(官网地址:http://yann.lecun.com/exdb/mnist/),包含6万个训练样本以及1万个测试样本,数据文件格式如下图:该数据集以二进制big-endian的方式进行存储。big-endian(大端):较高的有效字节存放在较低的存储器地址,较低的有效字节存放在

2021-05-30 16:44:25 110 1

text2vec-large-chinese模型的权重文件

对应text2vec-large-chinese模型的权重文件,可以下载放到源码中进行使用。

2023-08-25

roop工具的代码及权重文件

该资源包含了roop工具相关代码及模型,下载后只需配置python环境即可运行。

2023-08-20

工具roop中涉及到的权重文件

工具roop中涉及到的两个权重文件,下载放到相应的目录下便可以使用,省去大家寻找的麻烦。

2023-08-05

roop中涉及到的gfpgan算法模型文件

roop中涉及到的gfpgan算法的模型权重文件,给大家省去了寻找模型的麻烦

2023-08-05

基于马尔可夫随机场的图像分析

该书是英文版,原书的第三版,讲述了马尔可夫随机场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讲得比较具体,对搞图像处理的有很大的帮助!

2010-01-13

正交多项式逼近(MATLAB程序)

该压缩包内含有多个文件,其中Approximation.m是住程序文件,只需将该文件放入相应路径内,以调用函数的形式便可以使用.程序内有注释.

2009-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