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谊

      假期去了趟南京,回来的时候体会更多的是亲戚之间的情谊。当然这种情谊是存在于同龄人之间的。因为长辈通常不能懂得和我们交流太多。而平辈之间却无言也胜过有言许多。 感触的是和表妹之间的情谊。那种对你的好和关心是很深刻的。也许这就是亲情。同龄之间体会的更深刻。

      记得小时候,每次从表弟家离开。他或者我都会哭一次,可能更多的是他。自小到大的这份情谊,也许此刻让我感受的更加真实和深刻。这次去南京,表妹又让我体会到了这些。亲情。友情。这些关心都是发自内心的,也许许多的时候都是用行动来表达,却让人很深刻。

      今天室友要搬家了。是室友也是同学好友,大学四年和毕业2年,我们已经相识6年。所以也是有情谊的存在。不知道为何,分别之时总有些深刻的感触到这份情谊。我很庆幸。我能够体会到这些。这是一种说不清楚的感情。会温暖我的内心。因为有你们相伴,我不会孤独。因为有兄弟姐妹,因为有朋友相伴。人生的旅程多了一份牵挂和温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