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ins 构建时间 相差 八小时 解决方法

1、地址栏输入:【Jenkins访问地址/script】或【系统管理-执行脚本命令】执行脚本命令行:

 2、脚本命令

System.setProperty('org.apache.commons.jelly.tags.fmt.timeZone','Asia/Shanghai')

3、查看结果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您的 Jenkins 自动构建的代码量较大导致构建时间过长,您可以考虑以下解决方法: 1. 并行构建Jenkins 支持并行构建,您可以将构建任务拆分为多个阶段,并行执行这些阶段,以减少总体构建时间。使用 Jenkins 的 Pipeline 插件可以更方便地实现并行构建。 2. 增量构建:检查您的构建配置,确保只有发生更改的部分会被重新构建。使用代码版本控制系统(如 Git)和构建工具(如 Maven 或 Gradle)来跟踪和管理代码更改,只构建需要更新的部分。 3. 缓存依赖项:如果您的构建依赖于第三方库或依赖项,您可以考虑使用缓存机制来避免每次都重新下载和安装这些依赖项。通过在构建工具中启用缓存或者使用工具如 Artifactory 或 Nexus 来管理依赖项缓存。 4. 构建优化:分析您的构建过程,找出可能的瓶颈和优化点。例如,可以通过减少测试用例、优化构建脚本、并发构建等方式提高构建速度。使用工具来分析构建过程和性能瓶颈,例如 Jenkins Performance Plugin。 5. 硬件资源升级:如果您的 Jenkins 服务器的硬件资源(如 CPU、内存)有限,可以考虑升级硬件或者迁移到更强大的服务器,以提高构建速度。 6. 外部构建代理:考虑使用外部构建代理节点来分担 Jenkins 主服务器的负载。这些代理节点可以位于不同的物理机器上,并行地执行构建任务,提高整体构建速度。 7. 定期清理工作空间:定期清理 Jenkins 的工作空间,删除过期的构建文件和日志,以释放磁盘空间并减少对磁盘 I/O 的负载。 请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尝试上述解决方法,并根据实际效果进行调整。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能需要进一步分析和调优您的 Jenkins 构建配置和服务器环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