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延时毫秒进度条.zip

网上很多进度条使用都不方便,自己用时特弄了一个,非常方便,有延时定义,有颜色定义,自动关闭延时窗口,供大家参考

2020-04-10

wpsExcelProject.zip

在WIIN7平台,VC6.0 控制WPS 2019 excel表格类,类功能完全齐全,常用基本都实现了,新建表格,重命名,设置单元格,内容,边框,颜色,重命名等。功能非常丰富。 现在软件需要正版化,原来的office excel不能使用,需要使用WPS EXCEL,网上找很多内容不完整,没有完整应用,都是碎片化的,不完整。特整理出一个完整类和实例,供大家参考,代码编辑不规范,不做评判,共大家参考。

2020-03-26

NumKey.zip

开发个工具需要在平板使用,在输入数字时使用系统自带的键盘太多按键,用起来很不方便。网络上提供的很多虚拟键盘要么粗糙不好用,要么质量差,只好自己写了个纯数字的虚拟键盘,供大家参考。 使用起来很方便,开机启动后,查找窗口发送消息即可显示,例如: HWND hhh=::FindWindow(NULL,"NumKey"); if (hhh==NULL) { ShellExecute(NULL,"open","Numkey.exe",NULL,NULL,SW_HIDE); return; } else { ::PostMessage(hhh,WM_MY_MESSAGE,0,0); }

2019-10-16

BMPTOBMP.zip

一个用VC6实现位图的工具源代码,可以实现各种位图的相互转换,非常好用!

2019-05-30

ADE7880中文手册

详细的ADE7880中文使用手册,产品特性 高精度;支持IEC 62053-21、IEC 62053-22、IEC 62053-23、 EN 50470-1、EN 50470-3、ANSI C12.20和IEEE1459标准 支持IEC 61000-4-7 I类和II类精度规格 兼容三相三线或三相四线(三角形或Y形)及其它三相配置 测量所有相位上2.8 kHz通带范围内所有谐波的rms/有功/ 无 功/视在功率、功率因数、THD和谐波失真 测量零线电流上2.8 kHz通带范围内所有谐波的rms和谐波失 真 TA = 25°C时,在2000:1的动态范围内谐波电流和电压有效 值、谐波有功和无功功率的误差小于1% 测量各相及整个系统的总(基波和谐波)有功/视在功率和 基波有功/无功功率 TA = 25°C时,在1000:1的动态范围内有功和基波无功功率 误差小于0.1%;TA = 25°C时,在5000:1的动态范围内有 功和基波无功功率误差小于0.2% TA = 25°C时,在1000:1的动态范围内电压和电流有效值误 差小于0.1% 支持电池电源输入,可在全失压的情况下工作 宽电源电压范围:2.4 V至3.7 V 基准电压源:1.2 V(典型漂移量为10 ppm/°C)且具有外部 过驱功能 40引脚架构芯片级(LFCSP)无铅封装,与ADE7854、 ADE7858、ADE7868和ADE7878引脚兼容

2013-09-05

vc splitter

这个一个使用VC MFC实现的splitter例子,在运行状态下可以通过鼠标缩放调整控件大小。当鼠标放于控件之间的空隙时,鼠标变为可调整状态,此时可以自由拖动,来调整各控件的大小,类似于窗口分割的效果。

2013-04-26

GDI库及相关文件

GDI库以及头文件,用于MFC界面编程中BMP图片绘制,有时找起来很麻烦,所以分享出来,可以存放起来,用的时候方便。

2012-11-21

非常好用的日志类logclass

非常好用的一个记录日志类,大家很多人都在使用,评价比价高,所以大家分享一下。

2012-11-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