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新下载的阿里iconfont字体图标怎么更新到文件中(iconfont的类名引用法)

找到这个要添加到的 iconfont.css 文件,把里面的代码 Ctrl+A 替换成刚刚复制的代码。首先先选择你要添加的字体图标,并保存在你之前的项目中。添加成功后,先点击刷新代码,再复制代码。然后再引用类名就可以了。

2022-10-13 11:04:32 400

原创 关于阿里iconfont字库 引用到Vscode失败

注意 inconfont icon- 这是东西是写死的,后面的是类名 ,打开demo_index.html可以看见图标的类名(其实类名就是图标的中文拼音)我引用进代码中使用的是利用 link属性来引用 下载后的 iconfont.css (注意路径不要写错了)(没有选中Base64的)先选中,然后保存,重新下载和引用 iconfont.css 文件。自己要去看看自己项目设置中的 Base64 选中没有,没有选中的话大概率会出问题。

2022-10-12 23:00:54 34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