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悖论:开源网络操作系统(NOS)重启指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们拥有的选择越多,就越不满足。然而,只有手握选择权,才能在决策之时享受自由和自主。这就是众所周知的选择悖论。当你打算从亨氏旗下的57种薯片(我的美国朋友们把它叫做chips)中挑选出一包,或是选择一种最适合你需求的网络操作系统时,选择悖论就会应验。消费者在这一领域的选择至关重要,因为每个网络都需要一些稍稍不同的东西来满足它们非常具体的环境需求。正是这种选择推动了创造和创新,影响了价格,也让这个市场上的每一个人保持着警觉性。不创新就死亡就是我们的口号!

这是第二篇章。因为开放网络世界的瞬息万变,在软件方面,我们有很多新功能。 从ONF和TIP的OCP项目主要到电信行业的新型裸机设备。 您可以在我以前的博客中了解此内容。 以下是按字母顺序排列的2020年的入榜者。

ADVA
ADVA将Ensemble Activator称为第一个真正的用于裸机交换机的电信级网络操作系统。 他们与电信基础设施项目特别是开放式光分组传输(OOPT)项目保持了紧密的联系。 目前,ADVA位于Edgecore Networks和Delta的分类蜂窝站点路由器以及Edgecore的一些聚合路由器上。

https://www.adva.com/cn/products/disaggregated-networking/ensemble-activator

ALTRAN
去年,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