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app开发APP的超级无敌坑!!!map地图组件的getCenterLocation 没有回调问题,map地图不显示点位问题

在这里简单建议一下如果公司项目不是很紧急的情况,能学一些别的app开发技术栈就学,uniapp坑太多了,不建议开发含有地图或者其他复杂的app。

公司现在是有小程序,用uniapp做的,但是现在要急上app只能通过uniapp来编译达到快速上线的目的。

坑来了!!!!

编译运行到手机上时map地图的markes地图点位全部消失,包括地图上面的已经图标,我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找度娘才知道,要用nvue才能支持,后面我就加了nvue绘制了一个地图,真的能显示点位了

但是问题来了,当我想使用getCenterLocation移动地图获取经纬度的时候竟然不给我回调,于是我又去找度娘,结果问的倒是有,解决这个问题的没找到。

没有办法我自己摸索,经过我一顿异于常人的操作后终于发现了诀窍。

思路:因为刚开始vue文件的地图不显示点位,我就想是不是因为这个文件包有home.vue文件呢,于是我新建了一个新的文件包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当我再次移动地图是,终于有回调了,拿到了经纬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要在Uniapp中使用高德地图,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你需要在高德开放平台上注册一个开发者账号,并创建一个应用。获取你的高德地图API Key。 2. 在Uniapp项目中,使用插件市场中的`uni-amap`插件或者手动引入高德地图的JavaScript API库。 - 使用`uni-amap`插件:在HBuilderX中打开插件市场,搜索并安装`uni-amap`插件。 - 手动引入:在Uniapp项目中的`index.html`文件中添加以下代码引入高德地图的JavaScript API库: ```html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webapi.amap.com/maps?v=1.4.15&key=YOUR_API_KEY"></script> ``` 注意替换`YOUR_API_KEY`为你在高德开放平台上获取的API Key。 3. 在需要使用高德地图的页面中,使用`<view>`组件创建一个地图容器,并给它一个固定的宽度和高度。 4. 在页面的`<script>`标签中,引入高德地图的JavaScript API库后,可以通过`AMap`全局对象来使用高德地图的相关功能。 ```javascript export default { onReady() { // 创建地图实例 const map = new AMap.Map('map-container', { zoom: 10, // 设置地图缩放级别 center: [longitude, latitude] // 设置地图中心点坐标 }); // 添加标记点 const marker = new AMap.Marker({ position: [longitude, latitude] // 设置标记点坐标 }); map.add(marker); } } ``` 注意替换`longitude`和`latitude`为你需要显示地图中心点和标记点的经纬度。 这样,你就可以在Uniapp中使用高德地图了。你可以根据高德地图开发文档,进一步了解如何使用其它功能,例如搜索、路线规划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