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7.0系统的手机为什么不能使用红包软件抢红包了?

首先,我们要知道Android7.0的出现标志着Google又向新的领域迈出了一大步。但是对于我们开发者而言,又出现一批潜在的问题:

刚开发了微信抢红包软件,核心类直接Google下来的,立马能用,自己再加上某些比较那啥的功能,生成自己中意的UI,手机上跑起来-----OK,能够抢红包.....

本以为这么轻松,可是呢,换了一个7.0的手机再跑,照样运行,不会崩,,,,但是,但是,它不给我抢红包呀,碰到他的鬼了。

在服务里面打log,很显然,它检测不到通知栏的信息了,你需要手动给他开启“通知使用权”,这不算啥,问题是我最初运行可以呀,再发一个红包就卡在了“开”的界面,再用DDMS模拟看一下微信的UI,我滴天,竟然看不到,所以呢,它怎么打开红包?怎么打开??

我先解决再说........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