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让Source Insight完美支持中文注释、中文搜索(转)

转自 http://blog.chinaunix.net/uid-10540984-id-3214137.html---------------------------------------------------------------------------------如何让source insight支持中文注释,解决回车删除,移动光标出现乱码的问题?下面是解决方案:

2013-08-26 16:52:06 4701 1

snort-2.9.0.5

包含了其他依赖包。不过在 redhat as 4 下还必须安装其他包才行。

2011-11-03

用Delphi5做的定时提醒小工具+托盘图标+菜单重画+标题栏重画+动态生成菜单+随机启动

功能: 本软件属于桌面提示小工具,可按设定的时间提示你想提示的任何事情。 详细功能: 1、本软件可单独按某个设定时间提示,也可按一系列设定时间依次提示,缺省为自动全部提示; 2、本软件一运行即最小化,仅在托盘菜单中留有喜羊羊头像的小图标。左键使其显示,右键可进行相关设置; 3、本软件运行时会检查提醒时间配置文件(TipTime.txt),如果不存在,则读入缺省设置,否则从配置文件读取提示信息; 4、本软件可自由新增或者更新提醒时间和提醒内容,但要记得保存一下。系统会自动将最新配置信息存入配置文件。 如果删除配置文件,新增配置信息将全部丢失; 5、本软件会将新增或更新的配置信息动态加入到设置子菜单中去,方便快速设置,并且改为按新增时间提示; 6、本软件可注册为随机启动; 7、提示信息将会在设定的时间内从窗口右下角从右至左慢慢移出,会在桌面上逗留10秒中,然后悄悄消失;

2011-04-03

Redhat AS4或AS5下oracle10g安装便捷脚本

Redhat AS4或AS5下oracle10g安装的便捷脚本,可以完成oracle10g图形界面安装前解压缩安装包、创建用户、修改内核参数、修改环境变量等操作,以及安装后设置oracle自启动等操作。

2010-09-27

UBB配置文件介绍

UBB配置文件详细介绍

2008-08-22

Fast Report2.4使用说明

Fast Report2.4使用说明

2008-04-20

数据库连接池代码

基于JDBC的数据库连接池技术

2007-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