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阿里巴巴泄露门使用的傅里叶变换隐藏水印(含源码)

阿里巴巴泄露门使用的傅里叶变换隐藏水印(含源码) 相对于空域方法,频域加盲水印的方法隐匿性更强,抵抗攻击能力更强。这类算法解水印困难,你不知道水印加在那个频段,而且受到攻击往往会破坏图像原本内容。本文简要科普通过频域手段添加数字盲水印。对于web,可以添加一个背景图片,来追踪截图者。所谓盲水印,是指人感知不到的水印,包括看不到或听不见(没错,数字盲水印也能够用于音频)。其主要应用于音像作品、数字图书等,目的是,在不破坏原始作品的情况下,实现版权的防护与追踪。添加数字盲水印的方法简单可分为空域方法和频域方法,这两种方法添加了冗余信息,但在编码和压缩情况不变的情况下,不会使原始图像大小产生变化(原来是10MB添加盲水印之后还是10MB)。

2017-09-18

游戏机芯片反汇编反编译II版本

鱼机 游戏机 MCS-51 51单片机 芯片 反汇编 STM32 适合做游戏机硬件反汇编,适合做鱼机 游戏机类的 “母蚂”。 这款工具,前提只适合有基础的,没有反编译基础的,建议你不要下载了! 支持51系列的 .bin .hex 等 反编译。

2015-10-19

鱼机芯片反汇编反编译I版

鱼机 游戏机 MCS-51 51单片机 芯片 反汇编 STM32 适合做游戏机硬件反汇编,适合做鱼机 游戏机类的 “母蚂”。 这款工具,前提只适合有基础的,没有反编译基础的,建议你不要下载了! 支持51系列的 .bin .hex 等 反编译。

2015-10-19

从零开始学电路基础].刘建清.扫描版

从零开始学电路基础].刘建清.扫描版 这是一本适合0基础的学习。非常不错。

2015-10-19

MD5碰撞机源码

面对Hash函数领域取得的重大研究进展,Crypto 2004 会议总主席StorageTek高级研究员Jim Hughes 17 日早晨表示,此消息太重要了,因此他已筹办该会成立24年来的首次网络广播(Webcast )。Hughes在会议上宣布:“会中将提出三份探讨杂凑碰撞(hash collisions )重要的研究报告。”其中一份是王小云等几位中国研究人员的研究发现。17日晚,王小云教授在会上把他们的研究成果做了宣读。这篇由王小云、冯登国、来学嘉、于红波四人共同完成的文章,囊括了对MD5、HAVAL-128、 MD4和RIPEMD四个著名HASH算法的破译结果。在王小云教授仅公布到他们的第三个惊人成果的时候,会场上已经是掌声四起,报告不得不一度中断。报告结束后,所有与会专家对他们的突出工作报以长时的热烈掌声,有些学者甚至起立鼓掌以示他们的祝贺和敬佩。当人们掌声渐息,来学嘉教授又对文章进行了一点颇有趣味的补充说明。由于版本问题,作者在提交会议论文时使用的一组常数和先行标准不同;在会议发现这一问题之后,王小云教授立即改变了那个常数,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新的数据分析,这段有惊无险的小插曲倒更加证明了他们论文的信服力,攻击方法的有效性,反而凸显了研究工作的成功。   会议结束时,很多专家围拢到王小云教授身边,既有简短的探讨,又有由衷的祝贺,褒誉之词不绝。包含公钥密码的主要创始人R. L. Rivest和A. Shamir在内的世界顶级的密码学专家也上前表示他们的欣喜和祝贺。   国际密码学专家对王小云教授等人的论文给予高度评价。   MD5的设计者,同时也是国际著名的公钥加密算法标准RSA的第一设计者R.Rivest在邮件中写道:“这些结果无疑给人非常深刻的印象,她应当得到我最热烈的祝贺,当然,我并不希望看到MD5就这样倒下,但人必须尊崇真理。”   Francois Grieu这样说:“王小云、冯登国、来学嘉和于红波的最新成果表明他们已经成功破译了MD4、MD5、HAVAL-128、RIPEMD-128。并且有望以更低的复杂度完成对SHA-0的攻击。一些初步的问题已经解决。他们赢得了非常热烈的掌声。”   另一位专家Greg Rose如此评价:“我刚刚听了Joux和王小云的报告,王所使用的技术能在任何初始值下用2^40次hash运算找出SHA-0的碰撞。她在报告中对四种HASH函数都给出了碰撞,她赢得了长时间的起立喝彩,(这在我印象中还是第一次)。…… 她是当今密码学界的巾帼英雄。……(王小云教授的工作)技术虽然没有公开,但结果是无庸质疑的,这种技术确实存在。…… 我坐在Ron Rivest前面,我听到他评论道:‘我们不得不做很多的重新思考了。’”

2015-01-03

RSA控制台版本

编程实现RSA算法 包括:生成公钥 e n 和私钥d 对明文m加密 对密文m解密 注:实际应用中 512比特的n 已经不够安全 所以建议公司用1024比特的n 及其重要的场合用2048比特的 n 所以大家要选择大整数n

2015-01-03

带MFC界面的-RSA

带MFC界面的-RSA. 这是由mfc开发编写的 rsa 算法. 是一个很不错的工具源码.

2015-01-03

小米1通用驱动

我们在电脑上 连接 小米1 手机 会需要安装驱动,此驱动能解决问题. 小米1的通用驱动 解压密码:123321

2013-07-29

VB源码自动修改IP网关的

VB源码自动修改IP网关的VB源码自动修改IP网关的

2009-04-06

VB源码创建账号提权管理员权限

VB源码创建账号提权管理员权限VB源码创建账号提权管理员权限

2009-04-06

VB环境的源码端口扫描

VB端口扫描VB端口扫描VB端口扫描VB端口扫描

2009-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