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看着亮亮的屏幕不知道该干些什么
我是年少轻狂吗?我是热血少年吗?
我该感谢什么呢?

不知道你有没有追问过自己这样的问题、、、

时间真的很快很快!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一个大早上的起来,慢慢拖拖的洗洗脸,刷刷牙,吃吃早餐,看看微博,打开qq一天就过去。
一点都不夸张。打开浏览器,输入关键字"火影"“海贼王”“、、、贴吧”“、、、视频”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我在想,为何这就要成为你的一种生活呢?你可以选择反抗。当你看到同学参加一个个比赛时,你会心急你会羡慕、、、当同学找到工作时,你也很憧憬、、、当在这个大四的关卡时,自己是否也迷茫了呢。
只是觉得一天过得 很快,真的很快。弹指一挥间、已经挂满了一轮圆月!是的,马上就是八月十五了
相对自己说,想对天下的学子说“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变的那么重要,重要你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双手,一双脚来挽留时间的停驻。因为你还拥有梦想,你还是年少轻狂,是你指点江山的时候、、、”

make  a  difference!!!这是李开复老师说过的话。你可以多读一本书,你可以多研究一门技术,你可以探讨经济的发展。可以做很多东西、也能做很多东西

不能抛弃现在所拥有的东西,不能接受新的思想。按部就班那样是不行的。看世界大不同,make 一个大不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