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五口POE交换机 五口POE交换机使用方法

什么叫五口POE交换机、五口POE交换机的使用方法?供电用的交换机,比如安装网络监控时不方便给摄像头拉电线,就可以使用PoE交换机供电,还有弄无线网络时也可以给AP供电,主要方便,关于怎么使用,如果那些需要供电的设备支持PoE直接连接就行了,看到有些工业、企业、宾馆用的ONV/光网视PoE交换机给AP供电。

什么叫五口POE交换机 五口POE交换机使用方法
什么叫五口POE交换机 五口POE交换机使用方法

五口POE交换机如何使用?五口POE交换机的使用方法:
交换机操作步骤:
第一步:将ADSL猫的网线连接到以太网交换机任意一个口;
第二步:设置笔记本的其中一台,IP(也可以是其他的),然后设置子网掩码,默认即可,其他信息一概不填;
第三步:用系统自带的宽带连接建立好链接后,右键单击该链接,选高级共享。接着拨号,此时这台电脑已可以链接网络;
第四步:第二台电脑上网设置:IP设置 ,子网掩码默认,网关 ,用第一台运行cmd输入IPCONFIG /ALL查看DNS。填写到第二台的dns上。

什么叫五口POE交换机 五口POE交换机使用方法
什么叫五口POE交换机 五口POE交换机使用方法

想了解五口POE交换机使用方法更全面的资讯,请联系ONV光网视,光网视源于“光纤、网络、视频”的传达,做为国内专业的智能PoE交换机与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各类企业交换机、工业交换机、局域网交换机、以太网交换机,光纤收发器,集网络供电与光通信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对不同的用户/业务能够使用到的资源,配置不同的安全、管理策略,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整体传输解决方案及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始终以技术创新为源动力,致力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安防传输平台!

上一篇:

『交换机连交换机』交换机多种化连接方式
轨道交换机制造商 轨道交通交换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