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VS2010的运行速度:关闭IntelliTrace和拼写检查

原址

任务管理器,CPU和内存都不高,为何vs2010卡的要命?原因就是VS2010不停地读硬盘导致的; 写代码2/3的时间都耗在卡上了,太难受了; 研究发现,VS2010如果你装了VC等语言,那么它就会自动装SQL Server2010的功能,用于智能化.并且在工程目录下产生了一个超大的数据库文件sdf,近百兆,太狠了.对了,就是关闭了它的自动识别功 能,VS2010速度快了5倍以上,再也不卡了.识别还是"番茄"好。操作步骤:

关闭IntelliTrace

1."工具"->"选项"->"IntelliTrace" 去掉"启用 IntelliTrace "的选项;

2."选项"->"文本编辑器"->"c/c++"->"高级",禁用IntelliSense,禁用数据库,禁解析,不启用日志.解 决方案扫描时间,设置为最大5000,禁用自动快速信息.呵呵,好了,烦人垃圾的自动分析太效率低下了,5400转的笔记本怎么能吃的消呢. 

关闭拼写检查 

不关VS的事,原因在于visual assist。

在 VAssistX菜单栏->Visual Assist X Options->展开 Advanced->Underlines->把 underlines spelling errors in comments and strings using的勾去掉就行了。这样中文注释等就不会出现红色波浪线了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