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er+加固+多渠道打包

TinkerPatch接入

官网:http://www.tinkerpatch.com/

这里面有技术文档,以及三个demo,包括一键接入,这个最简单,采用反射的方式,接入代码很少,但是会有问题,会跟AndroidAutoSize(https://github.com/JessYanCoding/AndroidAutoSize)这个库冲突,造成的后果就是页面失控。如果你的项目用了这个库,那么就不能使用一键接入的方式,需要走改造自身Applicaiton 的方式接入热修复。

使用改造自身的方式接入热修复,那么会有一个新的问题,因为这个方式会自动生成一个Application,这样会造成如果你的第三方库有在Applicaition 中通过反射的方式注入的话,就会初始化失败,目前百度移动统计的 在线安装集成方式失效(https://mtj.baidu.com/static/userguide/book/android/sdk.html)。

这里主要说一下,通过改造自身Application的方式接入热修复。

引入SDK,跟其他第三方库接入基本都一样。

在项目的gradle.properties中放入一些公共数据,和我遇到编译错误时放的配置。

SDK版本

TINKERPATCH_VERSION=1.2.14.5
TINKER_VERSION=1.9.14.5

编译遇到错误时配置的

android.enableD8.desugaring = true
android.useDexArchive = true

在根项目的build的dependencies引入classpath("com.tinkerpatch.sdk:tinkerpatch-gradle-plugin:${TINKERPATCH_VERSION}") { changing = true }

在app的build的dependencies中引入

annotationProcessor("com.tinkerpatch.tinker:tinker-android-anno:${TINKER_VERSION}") { changing = true }
compileOnly("com.tinkerpatch.tinker:tinker-android-anno:${TINKER_VERSION}") { changing = true }
implementation("com.tinkerpatch.sdk:tinkerpat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