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ORCAL数据库实验答案

创建一个本地位图管理表空间CAP_ts,表空间对应一个数据文件CAP_ts.dbf,该数据文件初始大小为20M,可以自动.......................

2010-03-31

jbuilder 的破解文件

JBuilder2006 企业版的破解补丁 使用方法 以前用过几年delphi,现在改投Java门下,自然对Borland 的IDE情有独衷。这个我想在盒子论坛也有很多人想要吧。 自己去Borland官方网站注册并下载一个试用版并安装。 安装完后不要启动JBuilder以防它在你的相关目录生 成试用版的授权文件,不想麻烦的话最好这样做。 将此补丁解压,把两个.Jar文件拷贝到JBuilder目录 下的Lib目录中覆盖原来的文件。 再将ent.SLIP文件拷贝到JBuilder目录下覆盖原来的文件, 如果你的JBuilder目录下有一个license目录,也要将 此文件拷贝到license目录覆盖原来的文件。

2010-03-31

java jade 笔记

JADE是多agent开发框架,遵循fipa规范,他提供了基本的命名服务,黄业服务,通讯机制等,可以有效地与其它java开发平台和技术集成。 JADE架构适应性很强,不仅可以在受限资源环境中运行,而且与其他复杂架构集成到一起比如。Net和javaEE。

2010-03-31

用JSP制作的实验室管理系统

本次课程设计要求设计并实现一个面向计算机专业实验室的实验教学管理系统。该系统包含两大模块,即由实验室工作人员使用的管理模块,以及实验的授课教师和学生使用的网上服务模块。其中网上服务模块要求采用B/S模式实现,前端为浏览器。管理模块采用B/S或C/S模式均可,开发工具不限,可采用PowerBuilder, Delphi, VB,VC,ASP.net等。后台数据库要求采用SQL SERVER2000。 计算机专业实验室面向计算机系若干专业的几十个班级全天开放,排课和管理工作非常繁琐。开发本系统的目的是将以往的开放式手工排课方式移植到计算机和网络平台,使授课教师可以通过网络安排实验,实验室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系统对实验室进行管理,学生也可以通过该平台了解实验相关信息。 根据用户的不同角色,该系统的用户可以分为三类:第一种是普通用户,主要身份是学生,可以进行课表查询、实验信息了解、出勤情况查询等操作;第二种是注册用户,身份是实验授课教师,有普通用户的所有权限,同时可以进行实验排课、实验信息管理、成绩录入、学生出勤信息管理等等。实验授课老师包括任课教师和实验室指导老师;第三种用户是实验室工作人员,具有管理权限,可以生成空课表、修改排课信息、统计工作量、管理用户信息等等。

2010-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