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B_T 28026.2-2018 轨道交通 地面装置 电气安全接地和回流 第2部分 直流牵引供电系统杂散电流的防护措施 .pdf

该规范详细阐述了地铁或城轨直流牵引供电系统杂散电流的防护要求和防护措施,规定杂散电流的限值要求,适合行业设计、智能装备或产品开发人员参考使用。

2020-03-24

GB 50157-2013 地铁设计规范.pdf

地铁设计规范为国家标准规范,重点介绍城市轨道交通方面的知识或专业术语,在装备、机电设施、牵引供电、地铁限界及其他方面均有归类性的条文要求,是从事行业设计、智能装备或产品开发必备的资料。

2020-03-24

CJJ_T 96-2018 地铁限界标准.pdf

地铁限界标准规范,对于从事设计行业人员了解国家标准规范要求,根据规范设计有重要参考价值,适合设计行业或相关装备、产品开发人员参考使用。

2020-03-24

DSP28027驱动液晶12864程序,串行方式,SPWM死区,ADC采样

DSPF28027驱动12864的程序,采用串行方式,此外工程中含有单相逆变的SPWM程序和ADC采样程序!

2013-09-04

ucos2.52在DSP28335上的移植程序,RAM版

ucosV2.52版本在DSP28335上的移植,是RAM版,可直接带仿真器运行。该移植程序在某项目应用,长期运行中没有发现bug,上传的工程所建任务均为无功能任务,可根据需要进行修改,如需要进行程序烧写,可根据正常的DSP 28335由RAM改为烧flash的操作步骤修改即可。

2013-09-03

DSP28335程序片内FLASH搬运至RAM运行的2种方法

DSP28335片内FLASH程序搬运到RAM中运行的方法,目的为了加快指令运算速度,两种不同的方法,一是将所有代码均搬运到RAM中运行,适合小工程项目,不必考虑各个函数功能;二是将必要的部分代码或函数搬运至RAM运行,适合代码量大的工程,两种方法均都详细介绍,DSP编程者必须掌握的技术!

2013-09-0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