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WDC 2016 Session笔记 - Session 213 使用最佳实践改进App(Improving Existing Apps with Modern Best Practices)

避免技术债务的最佳方法是逐步建立技术信用。本次会议建立在去年使用Swift演示的现代化现有应用程序的基础上,向您展示如何在采用最佳实践和添加新功能的同时继续现代化您的代码库。

2017-07-17 12:23:22 337

原创 WWDC 2016 Session笔记 - Session 716 Core Location最佳实践(Core Location Best Practices)

了解如何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位置感知体验,同时节省所有Apple平台的电力。了解使用核心位置的最佳做法,应用程序如何使用和管理循环和信标区域,延迟或暂停位置更新以及如何使用访问监控来确定用户感兴趣的位置。概述用户如何授权应用程序使用位置服务

2017-07-17 12:21:48 368

原创 WWDC 2015 Session笔记 - Session 231 Cocoa Touch最佳实践(Cocoa Touch Best Practices)

小的改进可能会对您的iOS应用程序的性能和发布时间产生重大影响。了解最佳实践以优化基于UIKit的应用程序。了解如何面向未来的应用程序,了解可能接下来的内容,并浏览许多真实世界的示例,以获得更多响应和动态的集合和表视图。

2017-07-17 12:19:59 362

原创 WWDC 2016 Session笔记 - Session 711 NSURLSession新功能和最佳实践(NSURLSession: New Features and Best Practices

NSURLSession提供了丰富的方法,以支持通过HTTP和更新的基于HTTP的协议上传和下载内容,Web服务器的身份验证,资源的本地缓存以及在您的应用程序未运行时在后台发生的传输 - 简化现代网络的复杂性。了解HTTP / 2中的新增功能,具有网络指标的内置功能,以及安全和隐私增强功能。

2017-07-17 12:17:59 336

原创 WWDC 2017 Session笔记 - Session 708 推送消息新功能和最佳实践(Best Practices and What’s New in User Notifications)

本地和推送通知使您的应用程序能够通过显示消息并接受用户的操作,播放独特的声音或更新应用程序图标上的徽章,使用户及时了解相关内容。服务扩展功能使您的应用程序能够在显示之前解密并扩充推送通知内容。了解什么是新功能,并获得有关在您的应用程序中实施用户通知的专家建议。

2017-07-17 12:15:51 844

原创 WWDC 2016 Session笔记 - Session 201 国际化最佳实践(Internationalization Best Practices)

在编写应用程序时,遵循一些简单的做法可以帮助您做好世界准备。了解什么是新功能,如何更好地利用现有框架,并查看一些常见的陷阱以及如何避免这些错误。听到一些进一步的想法,并优化不同国家的应用程序

2017-07-13 19:31:45 43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