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elllowworkd

helllowworkd

2022-10-07 20:18:07 38

转载 28岁程序员网购生发丸吃成肝损伤;马斯克首次登上美国富豪榜首;微信新增退群保留聊天记录功能|极客头条

苹果 iPhone 14 系列已上市,特别是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仍是需求旺盛,有消息称,苹果官网已推迟发货部分 iPhone 14 Pro 系列,因为大量用户收到了单 SIM 卡槽的国行 iPhone。这一人形机器人拥有与人相似的外观、感觉和思维,可用于执行危险性、重复性、枯燥的任务。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新增多个商标申请注册信息,包括“微信优选”“微信联盟”“视频号联盟”等,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教育娱乐、金融物管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2022-10-07 20:16:20 414

转载 iPhone 14或成史上销量最差机型;腾讯首次发布《全真互联白皮书》;GNOME 43发布|极客头条

对于薪资的期待标准,将近六成的毕业生认为是客观考虑到了人才市场的行情得出的结论,也有 35.29% 的人认为是通过了对自身价值的评价得出的合理价格。2020年12月,马化腾曾提出他对未来的预判——“现在,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正在到来,移动互联网十年发展,即将迎来下一波升级,我们称之为全真互联网。原欣将全面领导微软中国区业务,并推动云业务增长。整体来看,毕业生的择业选择更加求稳,体制内的“铁饭碗”成为毕业生的首选,其中有 41.7% 的毕业生优选进入国央企,11.76% 的毕业生选择政府或者事业单位工作。

2022-10-07 20:14:57 90

转载 这 27 位,为什么能成为马斯克的“左膀”与“右臂”?

Lars Moravy 在 2010 年加入特斯拉,目前主要负责所有特斯拉汽车硬件设计车辆(车身、内饰、外饰、照明、底盘、电池结构、散热等)、测试和验证、开发、发射、自动化、测试和验证以及所有支持 PLM 和工程工具。2014 年 12 月,朱晓彤被任命为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先后负责特斯拉大中华区的业务,以及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的建设运营。而在今年初,有外媒报道,马斯克在访谈中透露,特斯拉将在今年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改善车辆服务和维修,并在 2023 年中期交付纯电动皮卡 Cybertruck。

2022-10-07 20:14:17 70

原创 TCP 的自然律

now=str(datetime.datetime.now())#把当前时间转换成字符串。return "当前的时间是:%s"%now。

2022-09-12 23:18:33 235

原创 中秋节快乐

今年的中秋又要到啦,诚邀亲爱的博主参与投稿,分享“程序员”视角下的中秋夜之美!主题不限哦,仅供参考 ~~你有什么想要分享的呢,快开启你的创作吧!

2022-09-12 23:17:07 76

原创 hellowrold

hellowrold

2022-09-12 23:10:51 76

转载 大白话MySQL执行SQL的流程

举个例子,比如执行器可能会先调用存储引擎的一个接口,去获取“usrs”表中的第一行数据,然后判断一下这个数据的"id”字段的值是否等于我们期望的一个值,如果不是的话,那就继续调用存储引擎的接口,去获取“users”表的下一行数据。就是基于上述的思路,执行器就会去根据我们的优化器生成的一套执行计划,然后不停的调用存储引擎的各种接口去完成SQL语句的执行计划,大致就是不停的更新或者提取一些数据出来。上面就是一个最简单的SQL语句的两种实现路径,要完成这个sql语句的目标,两个路径都可以做到,但哪一种更好呢?

2022-09-09 22:05:23 88

原创 helloworld

helloworld。

2022-08-27 09:24:48 8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