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根科技-政府网站错别字检测的新选择

字根科技-政府网站错别字检测的新选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第三季度的数据报告透露,截至2017年9月1日,全国正在运行的政府网站29,431家。其中,国务院部门及其内设、垂直管理机构政府网站1972家,省级政府门户网站32家,省级政府部门网站2501家,市级政府门户网站531家,市级政府部门网站15219家,县级政府门户网站2770家,县级以下政府网站6406家。

从统计数据可以看出,市级、县级占24395家。我国幅员辽阔,区域经济差异性较大。市级、县级的网站选择当地IT技术服务公司,本地的维护人员才能做到快速响应,及时更新,满足相关部门制定的网站信息更新条例要求。

在这个过程中,最容易忽略的,工作量最繁重的工作就是对政府网站错别字的检测工作。近些年随着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的有效监管的加强,政府网站提供的信息含金量一直在提升。一个及时更新、可信、可依赖的政府网站正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企业单位办事的最迫切的需求。

随着2013年以来,深度学习技术的普及开来,各种贴合网站维护、运营人员的工具应用软件逐渐多了起来,特别是对网站编辑、校对人员来说,形式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字根科技在16年底投入到使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解决错别字检测的领域中,经过18个月的专心开发,中文校对软件顺利推出。

字根科技赋能祖国大地上最广大的市级、县级的IT软件开发公司,愿意与广大的一线产品、技术、编辑人员一起把政府网站错别字检测这件事情做好。

在字根科技的官方网站上 www.CuoBieZi.net 有一句口号:踏踏实实地把在线文本校对这件事情做好!

让网站错别字检测变得更加容易、更加多样化、更加高质量、高可靠正在变成现实。

我们竭诚邀请广大市级、县级IT软件开发公司,与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优势互补,把政府网站错别字检测这件事情做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