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为什么大部分大规模网站不是用Java写的?

国际消息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一直跟我的 大学 同学讨论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大部分大规模 网站 不是用Java编写的?

有许多关于流行网站架构的信息,比如Google、Amazon、eBay、Linkedln、TypePad、WikiPedia等……而日前High-Scalability对以下网站的架构做了调查,这些网站包括:Flickr、You Tube、PlentyOfFish、Digg、TypePad、LiveJournal、Friendster、MySpace、WikiPedia,在使用的编程语言方面,结果如下:




可以看到在上述的知名网站中,只有Flickr使用了Java。

原因之一是这些网站Web 应用 的应用堆栈不同于以任务为核心的商业应用的堆栈。在商业世界中,Java或者范围更小点说J2EE被广泛使用。而近年来,资本市场伸缩性的要求导致了中间件堆栈的变化:CPU资源的虚拟化解决、并行计算……Spring成为这个时期流行的开发框架, 我们 也越来越多地看到Spring完全为J2EE的代替者。

在High-Scalability上有人问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用J2EE(Why doesn't anyone use j2ee?)网友回复的评论可以概括如下:

1.LAMP提供了更 成本 化的 解决方案 (LAMP的大部分都是免费的开源的)

2.Java仍被使用,但不是主要语言。比如说它被用于前端或者后端的部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