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字格8.0.3.0正式版注册

活字格 - V8.0 新特性
为了进一步提升工作流的开发效率,强化构建大型复杂项目的能力,葡萄城正式推出活字格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 V8.0 版本。
新版本带来全新的工作流使用体验,基于 BPMn 标准构建,使用可视化完成业务流程搭建;灵活的配置管理能力,帮助更快速地响应需求变更,提升满意度。同时,为增强活字格应用部署的便捷性和安全性,本次版本发布同时推出独占资源型 PaaS 云平台——活字格云,帮助开发者专注于软件开发和价值创造。在用户界面方面,本版本优化UI组件及交互动画,全面提升视觉效果。

新特性概览
全新设计的工作流引擎,支持最终用户自主修改流程
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 V8.0 全面升级内部工作流引擎,该引擎基于 BPMn 标准构建,实现业务流程的可视化搭建能力,提供更灵活、更开放的配置能力,全面满足多样化的行业需求和业务场景。
系统设计阶段,支持可视化快速构建业务流程
系统运行阶段,可在线自主修改流程,无需重新发布应用
支持通过服务端命令机制,自由定义节点的执行人、权限、规则及前/后置操作等

官方提供独占资源型 PaaS 服务,实现“一步上云”
活字格云是葡萄城最新推出的独占资源型PaaS云平台,面向活字格应用场景,为开发者提供一站式应用开发、部署、运维全流程服务,帮助开发人员聚焦业务创新与应用落地,进一步降低门槛,提高效率。
独占资源型 PaaS 云平台,有效避免系统性波动。为活字格应用提供量身定制的运行环境、安全保障和服务支持
针对不同用户规模匹配最优运行环境,自动生成域名和 HTTPS 证书。开发者可一键发布应用,灵活管理用户数、报表模块、升级服务版本,无需关心服务器或基础设施的管理和维护
基于云原生技术构建,提供数据隔离和计算资源隔离机制,内置端到端的安全防护和完善的容灾备份体系,预防 DDoS 攻击及DNS劫持等,提供 7*24h 智能监控和实时告警

从 UI 组件到交互动画,全面提升 “页面颜值”
近年来,Web 前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新技术、新框架、新体验层出不穷。即便是企业软件的用户,也对“页面颜值”提出了更高要求。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 V8.0 在保持高灵活度的前提下,提供更多能力,帮助开发者提升页面表现和交互体验。
提供互联网 APP 中流行的“抽屉式”页面弹出效果和动画,可轻松为最终用户提供专业级移动端 Web 体验
引入源于 ElementUI 和 VantUI 两大主流样式库的新 UI 组件,无需额外配置即可拥有更现代、更美观、更精致的页面元素
在颜色、边框、圆角、内边距等常用样式的基础上,增加外边距可视化配置功能;支持按钮和表格内图片的外边距设置
从UI组件到交互动画,全面提升 “页面颜值”
下载地址
https://www.haixinst.com/thread-875-1-1.htm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