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与集成墙面,哪个更胜一筹?

集成墙板全屋整装安装视频效果展示
任何东西都有两面性,各有优缺点,当下硅藻泥和集成墙面都是壁材市场中十分火热的装修材料,那么这两者谁更适合装修呢?硅藻泥与集成墙面,到底哪个更胜一筹呢?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集成墙板表面有墙纸和涂料所拥有的彩色图案,还有其最大特色就是立体感很强,具有凹凸感的表面,是墙纸和涂料的换代产品,并且集成墙面区别于硅藻泥的就是施工相对较为简单,不用打腻子,毛坯也可直接施工钉在墙上,耐火不怕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而集成墙面的缺点也有几点,首先要讲到的就是运输成本这块,比如120平方的房子,如果用集成墙面装修,就要用到480平方集成墙面,每平方按四公斤计算,也就是2吨的货,大大增加了运输成本,集成墙板一般长度2.8米,若是多出或少点就需要链接,并且中途或使用期间墙板若是磕碰裂开是无法修复的哦!
再来说说硅藻泥,硅藻泥图案上丰富,可做卡通,书画,风景等等图案,适用各种场所,并且硅藻泥本身就是环保材料,采用天然的硅藻土为基础研发的内墙装饰材料,硅藻土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质地松软,其本身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等功能被誉为“空气净化器”,并且硅藻泥是没有燃点只有熔点的,施工方便,颜色多样化,被广泛使用于家庭卧室客厅厨房,幼儿园,老人院,医院,会所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谈到硅藻泥的缺点,就是因为硅藻泥本身超强的吸水性导致不可擦洗,若是带点颜色的水撒在硅藻泥上可能就会留下痕迹,但是当下随着硅藻泥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市面上涌现出大批优质硅藻泥产品,不但能够防水可耐擦洗,还保留了硅藻泥原本吸除甲醛净化空气的特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