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丨孙宏斌欲数十亿元增资乐视影业和乐视致新 百度发布AI智能硬件Raven H

孙宏斌欲数十亿元增资乐视影业和乐视致新

腾讯财经《棱镜》从多个独立信源处获悉,融创中国主席孙宏斌已于近期启动了对乐视致新以及乐视影业增资扩股的计划,涉及金额高达数十亿元。知情人士对腾讯财经《棱镜》透露称,孙宏斌希望在此次增资后能够绝对控制乐视致新以及乐视影业,其后可能会再对其进行投资,以盘活乐视现有的核心资产

苹果年内发布智能音箱HomePod

9to5Mac报道,今年苹果除了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3和iPhone X外,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产品:智能音箱HomePod。苹果在6月份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这款新产品,现在它马上就要上市了。

苹果曾于2007年推出外接音箱产品iPod Hi-Fi,但仅仅1年后就宣布停产。HomePod是自iPod Hi-Fi以来,苹果设计的第一款音箱。只要放置在iPhone、iPad、Mac或Apple TV附近,HomePod就能通过Wi-Fi直接从Apple Music或AirPlay上播放音乐。HomePod有内置的语音控制Siri,使用了6个麦克风阵列,是一款全新的智能音箱。

高盛:自动驾驶卡车每年将使30万人失业

高盛的经济学家预计,从大约25年后开始,自动驾驶卡车每年将导致大约30万个工作岗位被裁减。如果自动驾驶卡车能够扫清政府监管和技术创新方面的障碍,并被货运公司广泛采用,那么这一速度将比预期的更快。

李彦宏:收到无人驾驶罚单,希望在2020年实现无人车量产

百度世界大会上,李彦宏表示,坐无人车上五环后,确实收到了一张罚单。现在,百度Apollo开放平台已经有6000多个开发者在使用,其中有1700多个合作伙伴加入了阿波罗的项目,也有超过100个合作伙伴申请获取Apollo的开放数据。

对无人驾驶,基本共识是2020年可以实现无人驾驶车的量产。李彦宏表示,百度望能够把这个时间表再提前一些。百度计划在2018年7月底,与金龙合作率先实现无人驾驶小巴车的小规模量产及试运营,并在2019年与江淮、北汽,2020年与奇瑞共同推出无人车。今天在奥森,智行者扫地汽车已经搭载上了阿波罗系统。

英特尔科再奇:AI战略决定企业未来胜负,至少遵循四个关键指南

英特尔CEO撰文表示,随着数字化革命进程的加快,数据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多样,企业必须迅速做出关键决策。为了驾驭数字洪流,企业需要人工智能战略,否则就会落后于时代。

从银行到医疗,从制造业到消费服务业,全球的企业都已经开始利用人工智能分析数据并构建学习型组织,从而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来应变并展开竞争。

在文章中,科再奇同时提到,企业要想运用人工智能致胜未来,就应遵循四个关键指南:1、了解哪些数据正被采集, 以及最新的智能互联技术还可采集到哪些数据;2、部署基础设施,以整合数据并知道如何分析这些数据;3、确定在哪方面投资人工智能以助于从数据中进行学习;4、人工智能支持并协助实时决策的世界即将到来,需培训高管使其做好准备。

铁三角Sound Reality系列推出三款无线耳机

音频厂商铁三角今天推出了三款无线耳机。所有三款型号都提供麦克风,连接手机后支持接听/挂断电话。其中,最高端的是ATH-CKR75BT,零售价格为149美元。这款耳机提供了11.8mm单元,频响在5Hz到40kHz之间。这款耳机采用铝合金材质,在提升音质的同时减少了共振影响,此外还内置过滤器,支持AAC和aptX。

ATH-CKR55BT同样采用铝合金材质,提供了更小的10.7mm单元,频响范围在5Hz到35Hz之间。这款型号同时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选项,零售价格为99美元。

最便宜的ATH-CKR35BT售价为69美元,这款耳机采用了相似的设计和功能,但是具备9.8mm单元,频响范围在5Hz到24Hz之间,共有黑色、白色和蓝色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百度发布AI智能硬件Raven H 售价1699元

在今天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硬件事业部总经理吕骋在会上发布了百度第一款人工智能硬件Raven H。他表示,这款硬件的设计专门跟瑞典公司Teenage Engineering合作设计,配置19 x 19的点阵触摸屏,支持WiFi+蓝牙+ZigBee,还有USB Type-C接口,材料上选择了玻璃碳材料。Raven H配备了一款“遥控器”Touch,就是硬件上的第一块橙色模块(模块化磁力连接设计),通过触摸交互,双击播放/暂停、滑动切歌、按住说话发出指令。这款智能硬件,售价1699元。

三星MR头显Odyssey即将上市 售价708美元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公司日前宣布,其与微软公司合作开发的MR头显——Odyssey将于下周二(21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79万韩元(约708美元,合人民币4740元)。Odyssey混合现实头显于上个月在美国首次亮相,重量仅为645克,采用双AMOLED显示屏,拥有110度视场角,内置AKG耳机和麦克风,配备由6DOF技术驱动的一流控制器。用户可以连接电脑使用,比如打VR游戏,进行实时语音聊天等,方便快捷。

广汽腾讯在智联车领域展开合作 拟于2018年实现量产

11月16日下午,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和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见证智联电动概念车iSPACE登场,宣告广汽和腾讯的合作正式开始。今年9月18日,广汽和腾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个月后,在广州国际车展前夕,广汽、腾讯发布智能网联领域的合作细节,并全球首发由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根据产品开发规划,广汽与腾讯将在汽车前端和后端展开定制化开发,计划于2018年实现量产,并且广汽未来上市的多款车型将搭载双方共同开发的车载智能网联终端产品。

融资消息

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优必选完成4000万美元C轮融资

据悉,国内人工智能人形机器人公司优必选(Ubtech)近日完成40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集团。本轮融资估值40亿美元。至此,优必选融资总金额达5.2亿美元。优必选总部位于深圳,自2012年创立后,已陆续推出STEM教育智能编程机器人Jimu、教育娱乐机器人Alpha、智能云平台商用服务机器人Cruzr,以及与迪士尼合作的IP娱乐机器人等多款产品。

智能珠宝品牌TOTWOO“心有灵犀”获A轮2千万元投资

IT耳朵11月16日消息,智能珠宝品牌TOTWOO心有灵犀科技宣布获得A轮2千万元投资,投资方并未对外透露。此前2015年心有灵犀科技已获得疆域基金、蝙蝠资本等机构千万元投资。

心有灵犀科技是由知名跨界媒体人王洁明和意大利“珠宝诗人”Marco Dal Maso以及一群在智能硬件、互联网营销方面的连续创业者共同创建,并于2015年10月在意大利米兰推出智能珠宝品牌TOTWOO(中文昵称为兔兔)。

TOTWOO创始人兼CEO王洁明表示,就“智能”这个领域而言,基本所有的公司都是在消费电子领域中寻求功能上升级突破,但TOTWOO却用它来表达情感,并把它融入自古以来随身佩戴的最好情感承载之物——首饰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