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ML基础入门

HTML是一种用于创建网页的标准标记语言。它描述了一个网页的结构和布局,并告诉浏览器如何显示网页内容。HTML文档由一系列的元素组成,这些元素由标签(tags)定义,并通过属性(attributes)进行配置。通过本文,你应该对HTML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并能够创建一个简单的网页。HTML是网页开发的基础,掌握它对于进一步学习CSS和JavaScript等其他技术至关重要。继续探索和实践,你将能够创建更加复杂和功能丰富的网页。祝你在HTML学习之路上取得成功!

2024-04-12 22:17:09 645

原创 洛谷加团哈哈哈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团 加

2024-04-10 23:04:34 286 1

原创 油桶问题详解

有N个油桶都装满了油,这N个油桶容积各不相同(容积为整数),孙悟空需要M升油(M也为整数),请你不借助任何其他容器,判断能否直接在N桶油中取任意K桶(1≤K≤N)油,其油的总量正好是M升,如果可以,就输出yes,否则输出no。

2024-04-06 20:35:45 202 1

原创 数列计算详细解

数学老师上课时,在黑板上给同学们写出了一串数字中的前四个数字是:1,9,8,7,并告诉同学们:“这串数字从第五个数起,每一个数都是它前面相邻四个数字之和的个位数字”,请同学们比试一下看哪位同学能很快地找出这串数的规律,然后打印输出这个数列的前N项,并计算前N项的和。

2024-04-06 20:33:09 274 1

原创 快速排序详解

是一种二叉树结构的交换排序方法,由于1962年提出。它的基本思想是采用分治策略,任取待排序元素序列中的某元素作为基准值,将待排序集合分割成两个子序列,左子序列中所有元素均小于基准值,右子序列中所有元素均大于基准值,然后对左右子序列重复该过程,直到所有元素都排列在相应位置上为止,最后将所有子序列合并起来得到有序序列。——百度。

2024-04-05 16:03:45 917 2

原创 洛谷加团玄关

洛谷所有人团队

2024-03-23 20:44:23 377 1

原创 加一下吧啊

有洛谷的加一下,玄关。

2024-03-02 20:07:00 518

原创 简单算术表达式求值

整型算数运算的结果(结果值不一定为2位数,可能多于2位或少于2位)。“本人只会c++......”运算数 运算符 运算数。

2024-02-25 21:56:29 496 1

原创 加密的病历单

在药房实习期间,小英扎实的专业基础获得了医生的一致好评,得知小英在计算概论中取得过好成绩后,主任又额外交给她一项任务,解密抗战时期被加密过的一些伤员的名单。如果a[i]在'a'和'z'的acill码之间,就......;如果a[i]在'A'和'Z'的acill码之间,就......1. 原文中所有的字符都在字母表中被循环左移了三个位置(dec -> abz)经过研究,小英发现了如下加密规律(括号中是一个“原文 -> 密文”的例子)小英是药学专业大三的学生,暑假期间获得了去医院药房实习的机会。

2024-02-23 11:46:30 441 1

原创 步步夺金c++

3、为了让用户能够每天坚持使用该APP,在用户连续三天签到后,从第四天开始,用户每天“签到”时领取的金币数可以在原金币计算方法的基础上乘以2(当然前提是在第四天时用户也点击“签到”,并且领的金币最多不能超过6)。接下来有n(1

2024-02-01 19:20:09 448 1

原创 鹦鹉的学习

现在训练员想到了可以用语音识别,自动识别小明说的字母,并且请你些一个程序,判断从头开始(从字母'a'开始),有多少字母小鹦鹉说对了,说对的越多,奖励也就越多!小鹦鹉学习的英文字母表是"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小明是一只刚开始学习英文字母的鹦鹉,它尝试说出整张字母表,从'a'到'z'。但是小鹦鹉学习的进度总是那么慢,经常出现错误。输入只有一行,一个字符串,表示小鹦鹉说的字母表,长度不超过26,仅由小写字母组成。输出从第一个字母开始,小鹦鹉连续说对了多少个字母。

2024-01-30 20:04:54 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