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ll 连接提示Connection established. To escape to local shell

我出现这个情况是服务器设置了白名单,然后公司的外网ip变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如果连接后没有出现任何反应,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之一: 1. 防火墙:防火墙可能会阻止连接,因此请确保您的防火墙已正确配置以允许连接。 2. 网络问题:如果您的网络连接不稳定或存在问题,可能会导致连接失败。请检查您的网络连接并确保其正常工作。 3. 配置问题:如果您的连接配置不正确,则可能无法连接。请确保您已正确配置连接选项,并且用户名和密码是正确的。 4. Xshell版本问题: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本的Xshell,则可能无法连接到最新版本的服务器。请确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Xshell。 如果以上问题都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尝试重新启动Xshell并重新连接。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尝试使用其他SSH客户端来确定问题是否与Xshell有关。 ### 回答2: 当Xshell 7连接成功后,如果出现"Connection established."这个提示后没有反应,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之一: 1.网络连接问题:请检查您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包括确保您的计算机可以与目标服务器进行通信,并且防火墙和路由器设置不会阻止Xshell连接。 2.目标服务器问题:目标服务器可能存在一些问题,例如服务停止或端口未正确打开。请确保目标服务器上的SSH服务处于运行状态,并且正确打开了22端口(默认SSH端口)。 3.Xshell配置问题:可能是Xshell客户端的一些配置问题导致连接后没有反应。请确保您的Xshell配置正确,并且使用的是正确的连接参数,包括目标服务器的IP地址、端口、用户名和密码等。 4.软件冲突:某些软件可能与Xshell冲突,导致连接后无法正常使用。请尝试关闭其他可能干扰Xshell的软件,并重新连接。 如果以上方法都没有解决连接问题,您可以尝试重新安装Xshell,并确保使用最新版本。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您联系Xshell的技术支持团队,他们将能够更详细地帮助您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