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laymaker v1.8.6

PlayMaker 是由第三方软件开发商Hotong Games开发完成。它的Logo是一个中文的“玩”字(PS:看来中国文化声名远播)。它既是一个可视化脚本工具,又是一个分层逻辑框架。设计师、程序 员使用PlayMaker能够很快的完成游戏原型动作,既适合独立开发者,又适合团队合作。它的优点: 1.很多动作行为(例如:跑,跳,攻击等)只需要通过简单状态机FSM(Finite state machine)就能实现,根本不用写一句代码; 2.方便简洁的图表管理每个状态机; 3.播放游戏,可以实时错误检查; 4.集成的帮助,可以让我们快速查 看行为说明; 5.设置断点和单步执行状态; 6.可以编写自定义行为,让在出现在我们的行为列表(这就要求有点语言基础了); 7.支持各类插件配合使用,加速开发进程(例如Ngui, 2D Toolkit, A* Pathfinding等)

2018-06-15

Behavior Designer v1.5.11

Behavior Designer 1.5.11 是一个行为树插件!是为了让设计师,程序员,美术人员方便使用的可视化编辑器!Behavior Designer 提供了强大的 API 可以让你轻松的创建 tasks(任务),配合 uScript 和 PlayMaker 这样的插件,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够创建出强大的 AI 系统,而无需写一行代码!

2018-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