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情

我今天要说的,是我从来没有表达出来的一段感情。
 
那是在几个月前的事了,我跟一个美女模特发生的一段情缘


在没有见到她之前,我从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那是什么狗屁玩意,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认为那种爱情只是在小说里写写,电视上看看罢了,但自从遇到了她以后,我完全相信了有这么一种爱情叫一见钟情。


先简单自我介绍下,我是绿百灵杀虫剂公司的一个部门经理,这是一个专注做杀虫剂的公司,公司每年都有一个大型的业内展会,“灭虫不伤人”的绿百灵杀虫剂让我们公司在业内的地位独一无二,技术甚至远超雷达,枪手这些杀虫剂的老品牌。这也导致我们公司成为这次展会的主力军,展会在有名的杭州举办,我这次也是好不容易才申请下的名额,在公司呆久了,难免会有点乏味~也想出去走走,看看杭州西湖,品品农家龙井。






在展会中为了展现我们绿百灵在业内的实力,老总特意在杭州给我们请了五个模特助阵,也正是这次机会,认识了我生命中唯一的她,那天见到她们后,发现杭州美女甲天下,真不假的,个个颜值很高,她们负责为我们展会拉拢人气,增加亮点。 


见到她们后,我一眼就看中了一个女孩,高挑的身材,白暂的皮肤,笑起来如沐春风,不知怎么回事,我竟然一下子失神了,从来没有这种事,导致一上午没有心情做事,到中午时我邀请她们一块去吃饭,聊了很多,都是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兼职做模特,挺活泼开朗的,聊天中知道那个女孩叫小溪,还特意互加微信号,一下午相安无事,晚上忙完后,我拿出手机,开始和小溪聊天,因为我的幽默,见识比较广,并且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很快我们就熟悉了。


我问她相不相信一见钟情,他说相信,我察觉到她对我挺有好感的,就这样我们公司雇佣了这些模特三天时间,我们也整整相处了三天,当天晚上我邀请她第二天一起出来游玩,正好我们也休息一天。她爽快的同意了~


 
第二天,我要来朋友的摩托在,来到了约定的地点。
那天她一袭长发,穿着蓝色的牛仔裤和白色的线衣,现在想起来,就像是刘亦菲。
我当时看呆了。她格格一笑,走吧,顺手就拿过我的相机,跨上摩托车后座,搂住了我的腰。
我一阵激动。启动了车,飞驰而去……
 
那天,在杭州西湖,雷峰塔,断桥,…我给她拍下了一张又一张倩影。还请人在美丽的西湖上拍了几张合影。
 
中午,在小饭馆里吃饭。
我问她,你为何要选择从事模特这个行业?
她微微一笑,以后再告诉你。
 
下午,继续玩,继续拍照,一直到精疲力尽。
我们在鱼馆吃饭喝酒完毕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了。
她说:你别回酒店了,这里离我家近,就住去我那吧,在外间沙发上就行。
 
到了她的家里,检查相机,拍了3个胶卷。
 
我们都睡不着。说了很多话


我给她讲我们公司的趣事,公司的产品,我们公司生产的杀虫剂甚至可以喝~
她静静的听着,时不时插几句话
我了解到她杭州没有亲人,只身一人
我告诉她我过几天要带她走回北京,给她安排工作,
她嘿嘿一笑~


那天晚上我么聊了好多,不知什么时候,都沉沉的睡去了。 
 
天刚亮,我要回去忙展会那边的事。她提醒我回去后放好相机。


忙碌了一天,又到了晚上,我才打开相机包。
里面有一张纸,没有了胶卷。
纸上写:感谢你对我短暂的陪伴,让我的世界不太孤寂。另外,胶卷我留下了,明天我去洗。


 
接着,展会的事务繁多,我又做为经理,要应对各种事,各种人,整整忙碌了一个星期~
这一星期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漫长啊......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到了展会结束。
我急切来到她租的地方,大门紧闭,门上贴着一张纸,写着:本间出租。
我呆住了。
 
急忙给她朋友打电话,答复是,她回老家,也不清楚。
 
她就这样消失了。
 
从此,失去了所有的联系。
 
很快,我也要回北京
 
所有的人,都不会再记得,曾经,在这美丽的杭州,有过一位长得像刘亦菲的女子。
 
只有我,有时想起:她为什么来?为什么去?如今,她在哪里?


可能这是上天注定,可能这就是缘分,要么就是造物弄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