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三本经典书籍-《python编程入门经典》python之父推荐这三本书让你更快入门...

在学习python的时候,我们不得不看一些书籍来辅助。有哪些书籍是比较经典的呢?python之父给大家推荐这3本书,其中又2本是属于一个系列,即《Python核心编程》第二版和第三版,一本是讲的基础一本是讲的进阶,这很适合python的初学者及有一定基础的学者。最后一本书适合所有想学python的学习者,这本书的内容十分丰富,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和作用。其书名叫《Python编程入门经典》,出自于清华大学,这本书是必学的经典书籍哦。

lazy_loading.gif

《Python中心编程》第二版内容结构

榜首部分:Python中心

第二部分:高级主题

这本书是初学Python的权威指南,全书有将近三分之二的篇幅是用来讲Python的基本概念和句子、语法和风格、Python目标、数字类型、序列类型、映射和集合类型、条件和循环、文件和输入/输出、过错和异常、函数和函数式编程、模块、面向目标编程、执行环境等内容。

还有三分之一的篇幅则是用各种高级主题来讲Python能够用来做些什么,其间包含了正则表达式、网络编程、网络客户端编程、多线程编程、图形用户界面编程、Web编程、数据库编程、扩展Python 和一些其他的资料。《Python中心编程》第三版内容结构

榜首部分:

通用应用主题

第二部分:Web开发

这本书的第三版愈加适合想要进一步提升Python编程水平的学习者,能够深入分析真实应用程序中使用的很多相关主题,还供给了很多的代码片段、互动事例、实用操练,对巩固你的Python技术也是大有优点。

这本书的内容结构

榜首部分:开始了解Python

在这一部分,叙述了Python的基本介绍、开发历史和最新版别,还将开始操作自己的榜首种数据类型,学会运算符的优先级和数值的格式化,并帮助你理解在Python中表明不同数据类型的最佳方式。

第二部分:Python语言和规范库

这一部分的内容介绍了做出决策、函数、类和目标、组织程序、文件和目录、以及Python语言的其他特性。

第三部分:开始使用Python了

这一部分会教你从测验到编写GUI,访问数据库等一系列的知识点,还包含了web应用程序、集成Java和Python等等,保证你学到Python中各种根底知识点。

第四部分:有习题有答案

这一部分就是操练了,学而不练也是假把式啊,所以第四部分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还会有答案,它能够检验你的学习成果,帮助你巩固这本书所教给你的知识点。

至于python编程入门经典的那部分,正在整理电子版,整理好后会发布在编玩边学网,大家可多多关注此网站,或在评论区留下联系方式,我们整理好后第一时间发送给你!

转载声明:本站文章若无特别说明,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少儿编程网,谢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少儿编程网立场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