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UITableViewCell高度自适应

提到iOS的UITableViewCell高度自适应,这个可能让人各种头疼,每个项目的需求也不一样,我就说说我做的这个需求吧,从网上通过URL获取的图片,宽度让其为屏幕宽度,但高度要随着其高度而变化,问了些人,也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当然iOS8用两行代码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至于7,就要多写些代码了。下面就是我的实现方案。

1、首先要想自适应,起码要用到autolayout,当然是代码、storyboard或者xib则自行使用来处理cell,没有推荐或者不推荐的说法,我个人就随意选了xib


限制如下:


2、复写

- (CGFloat)tableView:(UITableView *)tableView heightForRowAtIndexPath:(NSIndexPath *)indexPath这个方法


其中我画红线的地方大家要注意看下

至于iOS8,我就上传一张图就好了

iOS8:


ok。这样就结束了,我会上传这次代码的附件工程,希望可以帮别人解决问题。

工程附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