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urpsuite在win10上无法使用的几个问题总结

1.关于java版本
burpsuite最适用的java版本是java1.8,其他的版本不论是太新还是太旧都有出现各种问题的可能。
例如我之前使用java1.6的一个版本时,一开代理浏览器就报错“代理服务器拒绝连接”,burp也根本无法抓包。然后我换了最新版本的java14,这次burp直接无法运行了。
直到最近换了java1.8之后,终于可以正常使用burpsuite了。

2.关于浏览器
尽量不要用ie浏览器(一般也不会有人用),我用的是火狐浏览器,火狐上的扩展安装比较方便,不像Chrome里一些扩展会因为连不上谷歌商店下载不了。
浏览器的插件我用的是FoxyProxy Standard,一只黄色小狐狸的头像,用起来比较方便,直接在火狐的附加组件里搜proxy第一个推荐的就是,然后后面那个Proxy SwitchyOmega我用过也还可以,而且是中文的,很简洁。

3.关于burpsuite的使用版本
burpsuite的1和2差不多(对我来说),但是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一些老的插件可能在2里不能使用,而初学者看到的大部分关于burpsuite的使用教程可能都是1的,可能二者间有一些差异,在使用的时候会发生一些错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Burpsuite在Windows 10上的安装步骤如下:首先,下载JDK 1.8的安装文件,可以从Oracle官网下载,推荐使用64位版本进行安装。然后,根据指示进行JDK的安装,选择合适的安装目录即可。接下来,配置Java环境变量。打开系统属性面板,在系统环境变量中点击新增,设置JAVA_HOME变量为JDK的根目录,例如D:\java\jdk,并将该路径添加到Path变量的最后,以便系统能够找到Java命令。 完成以上步骤后,可以开始安装Burpsuite。首先,下载Burpsuite的安装文件,可以从提供的百度云链接中下载。双击burp-loader-keygen-2.jar文件来启动Burpsuite的安装程序。点击"I Accept"按钮接受许可协议。然后,将burp-loader-keygen-2.jar中的License文本复制并粘贴到许可证输入框中,点击Next按钮。选择Manual activation按钮,将Burpsuite中的文本信息复制到burp-loader-keygen-2.jar包中的Activation Request文本输入框中。将Activation Response中的文本信息复制到Burpsuite中,点击Next按钮。 完成上述步骤后,点击finish按钮完成安装。通过点击Start Burp按钮来启动Burpsuite,成功进入Burpsuite的界面。 需要注意的是,Burpsuite在Windows 10上的激活过程可能会稍有不同。根据引用,可以通过运行Keygen来激活Burpsuite。具体操作是双击打开burp-loader-keygen-2.jar文件,点击run按钮,将Keygen中的License复制粘贴到Burpsuite中,点击next按钮。选择Manual activation,点击copy request将文本复制到Keygen的Activation request中,然后将Activation Response复制到Burpsuite中,点击Next按钮完成激活[3]。 总结起来,Burpsuite在Windows 10上的安装步骤包括:下载并安装JDK 1.8,配置Java环境变量,下载Burpsuite安装文件,运行安装程序并激活Burpsuite。<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span class="em">4</span>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