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权和李佳琦开“国货正当潮”带货直播

“小朱配琦”又联手众多知名国货品牌在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当晚带来了一场大型“奔现会”,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和淘宝主播李佳琦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名为“国货正当潮”的带货直播,两位“网友”首次面对面,一起为国货“代言”。朱广权老师现场唱起了rap,李佳琦立刻“回敬”了一段报货名,一开场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小朱配琦-“国货正当潮”

“如果你觉得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着的地方都是他乡,你就一定要买这样一套床品,让你永远睡在世界舞台的中央,买!”朱广权老师这段风趣幽默的“水星”介绍语,将水星国潮四件套一下子带到了直播舞台的中央。第一次亮相“小朱配琦”直播间的水星家纺,也在朱广权老师妙语连珠的推荐下收获330万元的销售好成绩。水星家纺作为一个经典国民品牌,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科技创新与工艺研发,这次的刺绣国潮系列将精细的刺绣工艺和饱含寓意的中国传统图案相融合,将“国”“潮”运用于产品底蕴与设计,将国潮文化体现的淋漓尽致。

水星家纺国潮系列套件

这场“国货正当潮”专场直播由央视新闻新媒体联合淘宝直播推出,知名国货齐聚直播间,有范儿又好颜的好货让大家直呼“权都买琦”了,水星家纺作为一家成立多年的国民品牌,这次能够入选央视直播也是深感荣幸。水星在发展的道路中,始终贴近广大消费者的真实消费需求,致力于产品的科技创新,努力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向世界传递中国企业文化精髓,开拓创新的民族精神力量。

国潮潮流的崛起,也是中国文化实体的崛起。随着经济实力上升,社会文化的变迁,国人的审美情趣也无时不刻不在更新。人们每天都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国货力量的逐渐强大,这与中国品牌的努力密不可分。传承千年的文化,别样的中式风韵,水星家纺也会继续在国潮文化中深耕,为国潮迈向世界尽一份力。

(美通社,2020年5月12日上海)

消息来源:水星家纺

相关新闻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编辑:小星

来源:美通社

www.prnasia.com / www.prnewswire.com

联系美通社

+86-10-5953 9500

info@prnasia.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