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技术加持,保乐力加中国开启产品鉴别双通道

近日,保乐力加中国推出了新升级的“乐鉴+”产品流通追溯系统,在扫描二维码的基础上以近场通信(NFC)技术加持,开启产品鉴别双通道。“乐鉴+”提供了完整的产品追溯信息和便捷的互动体验,是保乐力加中国推动技术革新、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又一积极举措。

保乐力加中国新升级“乐鉴+”产品流通追溯系统

绝对®伏特加经典原味系列是保乐力加中国旗下首批赋能“乐鉴+”的产品,在1升、700毫升和200毫升三种产品规格上应用。通过用手机感应瓶身NFC标签,消费者可以追溯产品从生产、运输和销售的关键时间点。开瓶后再次感应NFC标签,即可参与互动抽奖,有机会赢得多重礼遇。此外,消费者仍可以扫描瓶颈处二维码快速获取产品追溯信息,开瓶后输入三位验证码对产品进行鉴别,体验新升级的“鉴别双通道”。

“乐鉴+”产品流通追溯示意

“乐鉴+”产品验证页面示意

保乐力加中国首批由“乐鉴+”赋能的绝对®伏特加原味已于二零二零年六月一日起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福州五地的便利商超陆续上市,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各大电商平台购买,乐鉴产品,乐享美酒。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保乐力加中国于2015年12月正式推出了“乐鉴码”,并进行多次升级和革新,覆盖旗下各大烈酒和葡萄酒品牌,其日趋完善的功能在消费者权益保障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帮助消费者与保乐力加旗下各大品牌轻松实现联动。由NFC技术加持的“乐鉴+”是该产品流通追溯系统的一次巨大飞跃,助力保乐力加中国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美通社,2020年6月23日上海)

消息来源:保乐力加中国

编辑:小星

来源:美通社

www.prnasia.com / www.prnewswire.com

联系美通社

+86-10-5953 9500

info@prnasia.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