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都市女性抗衰洞察:Z世代抗衰意识普遍觉醒,“纹”题成抗衰重点

全球医美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导企业艾尔建美学联合《时尚健康》和央视市场研究(CTR)发布《都市女性颜值“纹”题消费者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洞察报告”),旨在通过系统性的调研分析,揭示现阶段中国都市女性的抗衰意识和行为洞察,在新的消费环境下为她们提供科学、有效的抗衰指南。

Research And Markets的报告显示,中国抗衰市场规模预计在2027年达到497亿人民币。[1]洞察报告表明,大众对于医美作为抗衰途径有了更高的接受度,也意味着都市女性对于医美抗衰抱有更多元化的需求和期待。

Z时代抗衰意识普遍觉醒,“纹”题成抗衰重点

洞察报告显示,抗衰不再是中年人的焦虑,年轻人的抗衰意识已然非常成熟;都市女性的抗衰意识从20岁开始萌芽,约73.5%的受访人群在20至29岁这一年龄段便开始产生对衰老的压力,73.79%的受访者在20至30岁发现了自己的第一道皱纹,77%的受访者认为干纹、细纹、皱纹等“纹”题是其最关注的抗衰重点。

央视市场研究MUI移动用户指数研究副总经理余峰表示:“伴随着颜值经济和悦己消费的持续增长,抗衰已成为跨越多元化年龄层的求美‘刚需’之一。作为中国市场调查的权威机构,我们进行了连续性调查和定制化专项研究,希望通过此份洞察报告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抗衰科普指南,规避‘保持年轻’路上的潜在‘雷区’。”

洞察报告援引专业医生的意见表明,鱼尾纹和眉间纹是显老的主要标志,鱼尾纹尤甚。由于眼部皮肤普遍比面部薄40%,且每天平均眨眼次数为12000次,因此,眼周比其他部位更易产生皱纹。

医美抗衰效果受广泛认可,肉毒毒素备受关注

随着抗衰意识的提升,都市女性期望实现减龄、冻龄的抗衰行为也在逐步进阶。相较最常使用的护肤抗衰手段,超过72%的受访者更认同医美的抗衰效果。

洞察报告数据显示,在医美消费人群最想尝试的抗衰项目中,肉毒毒素注射作为抗衰人群中最关注的抗皱针对性项目,尝试意愿比例远远高出了其他医美抗衰项目。

(美通社,2021年3月29日北京)

消息来源:艾尔建美学

编辑:小星

来源:美通社

www.prnasia.com / www.prnewswire.com

↓ 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美通社头条公众号 

联系美通社

+86-10-5953 9500

info@prnasia.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