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世合任命王利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97f101ec1929033a1f8dd6540e82b750.jpeg

安联世合是集救援与保险服务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全球B2B2C服务领域的引领者。

美通社消息:安联世合(Allianz Partners)近日宣布正式任命王利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进一步推动中国区业务盈利增长,任命于2024年4月15日生效。

王利在安联集团拥有超过19年的全球任职经验,曾担任运营、市场管理、销售和综合领导等多个职务。王利曾担任安联咨询的亚太区和澳大利亚管理合伙人,领导一支由120多名顾问组成的团队,推动该地区转型项目的执行。此前,王利曾在安联世合汽车业务领域担任全球大客户管理主管、西欧/中东和非洲地区经理以及中国销售总监等多个职务。

安联世合(Allianz Partners),隶属于世界500强安联集团,是集救援与保险服务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全球B2B2C服务领域的引领者,致力于在国际健康与生活、旅行保险、移动出行与救援专业领域提供全球保障服务。

1425511ec051e6c5f9745870a044aff8.png

美通社(PR Newswire)在企业传播领域深耕多年。1954 年美通社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于 2016 年成为 Cision 旗下公司。美通社服务着全球七万多家企业和机构,每天以四十多种语言,帮助客户把他们的最新文字、图片和视频资讯发布给世界各地的目标受众。此外,美通社还提供全球媒体数据监测和分析服务,为客户的日常传播工作提供数据、技术等支持。

8765a04853fe1f002ad7b1ae2fa6688a.png

联系美通社

+86-10-5953 9500

info@prnasia.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