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企业新闻汇总 | 2019.2.12 | 世界首家《VOGUE》旗下婚纱店开业;猎聘推出2019“求贤季”大型招聘活动...

640?wx_fmt=png


要闻


  • 猎聘推出2019“求贤季”大型招聘活动

  • 世界首家《VOGUE》旗下婚纱店开业

  • 古巴首都将举办第21届哈瓦那雪茄节

  • 捷德移动安全将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展示安全身份管理解决方案

  • 药明生物首次与合作伙伴建立独家生物药原液和制剂商业化生产合作

  • 吉唯达电气推出集成方案,助力全球市场的电网可靠性需求

  • Artprice公布低于40岁的十大艺术家排名


640?wx_fmt=jpeg


娱乐时尚与艺术


世界首家《VOGUE》旗下婚纱店开业。世界首家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VOGUE》监制的婚纱店 “VOGUE Wedding Salon/VOGUE 婚纱沙龙”于2019年2月9日(周六)揭开序幕。该沙龙正对表参道古董街,来宾可在此体验专为时尚新娘打造的《VOGUE Wedding(VOGUE婚礼)》杂志中蕴藏的 VOGUE 的世界。店内不仅展销婚纱及佩饰,还提供发型设计、摄影服务等,为顾客带来特别的婚礼企划。


Artprice:不惑之前赢盛名的艺术家 - 十大排名。Thierry Ehrmann: “在我们本周的十大排名中,有 6 位艺术家的年龄低于 40 岁。其中有两人的作品已经达到百万级别,分别为年轻中国艺术家郝量和尼日利亚裔美国画家奥库尼里·克罗斯比(Akunyili CROSBY)。两个人的年纪都是 35 岁,其作品的拍卖价也都超过了百万美元的门槛。


国际大奖赛“beyondBauhaus -- prototyping the future”已经启动。国际大奖赛“beyondbauhaus  prototyping the future”将表彰20个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和方案,这些理念和方案致力于一个重要的社会问题,有助于我们的世界将来变得更健康、更公平、更具有可持续性或者更美好。


IT科技与互联网


捷德移动安全将在MWC 2019展示安全身份管理解决方案。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MWC 2019),捷德移动安全(Giesecke+Devrient Mobile Security)将展示其可信身份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管理数字身份安全,是数字化经济进程中建立信任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这也是今年大会主题“智能互联”的基础。围绕eSIM管理、身份认证、5G、物联网及服务支持等领域,捷德将为连接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汽车行业及金融机构的客户演示可信身份管理解决方案。


AVEVA行业领先的产品组合利用混合云端,支持边缘到企业的可视化。AVEVA宣布对其监控、控制和信息管理产品组合进行重要更新,带来边缘到云端的集成和先进的可视化工具,以及无缝获取先进应用和强大分析的渠道。这些先进能力在AVEVA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的产品组合中提供,涵盖InTouch HMI、InTouch Edge HMI、System Platform、Historian和AVEVA Insight等产品,能够为运营带来前所未有的企业级可视化和洞察分析,以及产品订阅上面的高度商业灵活性,而这是数字化转型方面的一个基本元素。


Red Box与Global Relay合作扩大其金融服务生态系统和合规产品。此番合作将使客户能够使用 Global Relay 的搜索,监控和分析工具来释放语音的全部价值,并有效地履行合规义务。Global Relay Archive 是一款领先的信息存档、监控和电子文件披露解决方案,可帮助机构管理其通信数据、满足法规要求并提高工作效率。


SBI Neo Financial Services与AntWorks™宣布成立合资企业。这家合资公司将为AntWorks运营自动化平台在东亚和东南亚市场的推出和销售提供支持。该平台将认知机器阅读(CMR)、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与人工智能集于一体。SBI集团将持有SBI Antworks Asia 60%的权益。


广告营销传媒


雅仕维获授北京地铁14号线媒体资源独家代理经营权。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雅仕维”或“集团”)公布,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雅仕维广告有限公司获授权独家营运、管理、维护及销售位于北京地铁14号线之广告及媒体资源。连同集团于过去六个月内取得的多个新项目,包括杭州地铁5号线、海口美兰机场、海南琼海博鳌机场以及两个国家级项目-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港珠澳大桥珠海人工岛的独家经营权,进一步巩固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版图。


日本摇滚乐队与首屈一指的图片视频编辑应用PicsArt合作。源于东京的摇滚乐队CHAI将推出PicsArt编辑挑战赛,鼓励歌迷们“重新合成”她的专辑图片,重新定义“Kawaii”的概念。CHAI将其本身及其创作的音乐定义为“Neo-Kawaii”(“新可爱”),旨在打破日本传统的审美标准,即“长腿、白皙的皮肤和大眼睛”。为了推广这项运动, CHAI将在PicsArt上发起图片挑战赛,参赛者可以使用创意、原创和“Neo-Kawaii”编辑,包括PicsArt的贴纸、图片资源、照片增强刷和编辑工具等。


体育


曼联#ILOVEUNITED派对重返中国 名宿科尔与布朗广州再聚首。这一备受喜爱的球迷活动将在3月2日周六首次登陆广州。由俱乐部官方球迷组织和商业伙伴联合组织的线下活动将与全球的曼联球迷形成热情联动。在多个地点主办的卫星活动将通过视频连线与主会场的#ILOVEUNITED 球迷派对形成呼应,打造一个更大规模的互动现场,让世界各地的球迷有机会展现他们对曼联的支持与热爱。


零售业


晶品CrystalGalleria 传承经典 “新加坡华族文化春演”精彩上演。2月11日正月初七是传统的“人日”,晶品Crystal Galleria携手“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加坡华族文化春演”活动,现场演绎了春节传统习俗“捞鱼生”。


旅游与酒店


“千年商都”羊城喜迎锦江都城广州第二家酒店开业。作为中国最早开埠的通商口岸,享有“千年商都”美誉的广州城又迎来了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 -- 锦江都城酒店广州第二家酒店盛大开业。


第21届哈瓦那雪茄节将拉开帷幕。庆祝建城500周年的古巴首都哈瓦那正在再次准备主办第21届哈瓦那雪茄节 (XXI Habanos Festival)。这项关于全球最佳烟草 -- 哈瓦那雪茄 -- 的最大国际盛会将于2月18日至22日举行。来自世界各地、深爱哈瓦那雪茄这种独一无二的烟草产品的发烧友将会参加今年的节日盛会,圣克里斯托瓦尔哈瓦那、奥约-德-蒙特雷和特立尼达这三大品牌将在今年的雪茄节上登上“舞台”中心。


房地产建材与家居


NWP Retail完成2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KTCU、CSOBOR基金和华平投资。NWP Retail由华平投资与PT City Retail Developments Tbk于2015年联合创办,专注于在印尼各大城市开发多租户现代化购物中心,以充分利用这些地区在快速城市化、新兴中产阶级消费和大规模经济扩张推动下的显著增长。自成立以来,NWP Retail已迅速发展成为印尼最大的房地产平台之一,旗下拥有33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该平台在三年内将业务足迹扩大了8倍,从4个种子项目扩大到如今的33个项目。


食品饮料


2018年度全国最美中职生名单揭晓 李锦记希望厨师获“最美”称号。由团中央有关部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寻访2018年度‘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活动结果揭晓。来自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由李锦记酱料集团全额资助的2019届李锦记希望厨师张文福获“最美中职生”称号。

 

恒天然安满ASSURA香港上市,从母体建起免疫屏障。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加工和出口企业 -- 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旗下专业母婴营养配方品牌安满在香港市场推出了一款升级版孕妇奶粉产品ASSURA,通过突破性科研技术,从母亲怀孕伊始便帮助建立免疫力,给予母亲和宝宝领先一步的温暖呵护。

 

GO GABA创始人开展加强创业意识的“Iwantmybusinessback.com”活动。墨西哥创业者和 GO GABA 创始人何塞-安东尼奥-德尔瓦尔在网络上开展“Iwantmybusinessback.com”活动,并在社交媒体上启动“#iwantmybusinessback”主题讨论。


健康与医疗制药


勃林格殷格翰邀科学家提交肺疾病领域新型基因疗法理念的研究提案。合作伙伴将有权获得勃林格殷格翰独特的肺特异性治疗载体,并有机会与拥有尖端基因疗法和药物研发专业知识的勃林格殷格翰科学家们展开合作。此外,申请者可提出高达20万欧元的资金申请作为其提案的一部分,勃林格殷格翰会对部分选定项目进行拨款资助。

 

三生制药携手Verseau进行全球临床开发合作 ,聚焦用于多种癌症治疗的创新单克隆抗体的研发和商业化。Verseau的专利药物研发平台专注于开发全新的巨噬细胞检查点调节剂(MCM),用于癌症、免疫和炎症等多种类疾病的治疗。

 

药明生物与Amicus公司双方针对新一代庞贝氏症疗法ATB200达成独家商业化生产战略合作。根据合作协议,药明生物将成为ATB200项目商业化阶段的独家原液生产合作伙伴和主要制剂供应合作伙伴,通过“药明生物提供全球双重供应”策略以及覆盖欧盟、中国以及美国地区的全球商业化生产供应链网络赋能Amicus。

 

初步研究发现Healbe GoBe2可准确测量卡路里摄入量。在这项由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食品健康研究所(Foodsfor Health Institute)的研究人员进行的研究中,通过比较志愿者人工记录的数据和GoBe2的数据,对卡路里计数的准确性进行了评估。

 

新媒体已成为医生获取信息的主要途径。由赛诺菲、丁香园支持的“医生群体媒体使用习惯”分享会在清华大学医学院举行。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健康传播研究所所长李希光教授表示,该调查旨在了解医生群体对于传统媒体、新媒体的信息获取、信任以及新媒体使用情况。


能源化工与环保


G&W Electric宣布推出Viper-S与通用电气Multilin R650的集成方案。成立于1905年的全球电力设备供应商 G&W Electric(吉唯达电气)宣布,该公司现在让其 Viper®-S 重合器解决方案与通用电气 (GE) 的 Multilin® R650 配电网络先进重合器方案进行集成,并为此推出解决方案。G&W 在去年四月首次展示了经过集成的 GE 控制方案,并以此作为保护、监控、控制、自动网络配置与和其 Viper-ST 重合器进行联系上面的综合性能解决方案,该公司现在扩展这一解决方案,以便满足国际市场需求。


教育与人力资源


率先点燃春招之火,猎聘推出2019“求贤季”活动。2019“求贤季”共设有主会场、科技专场、猎头专场、老板专场、高薪专场五大专场,招聘岗位覆盖全行业,灵活契合不同求职者的实际需求。其中,主会场汇集当下最热门的企业,直推名企大厂;科技专场垂直科技人群,细分领域丰富;猎头专场提供专业猎头沟通服务,直接与猎头1对1沟通;老板专场则由名企老板站台,与求职者直接对话;高薪专场的岗位待遇诱人,软硬福利兼具。


金融与保险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2月推出新银币,纪念传奇飞行员比利-毕晓普。这位来自安大略省欧文桑德的优秀飞行员出生于125年前,二战期间担任皇家飞行总队战斗机飞行员,歼敌72名。他曾于1917年6月2日单枪匹马攻击法国康布雷附近的德国机场,因此被授予维多利亚十字勋章。他还凭借击落臭名昭著的曼弗雷德-冯-里希特霍芬(Manfred von Richthofen)男爵(绰号“红男爵”)驾驶的战斗机而声名远扬。


会展


孕妈健康引关注,贝亲妈妈健康护理指导师争霸赛启动。由CBME中国孕婴童展举办的第十四届《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暨“贝亲妈妈心理健康 & 乳腺健康指导师争霸赛”近日启动报名,本次大赛由贝亲独家赞助,来自全国各地的零售店及母婴百货的营业员将参与此次大赛。


了解以上资讯的详细情况,请点击文章尾部的“阅读原文”链接。


编辑:小星、佳佳

来源:美通社 

www.prnasia.com / www.prnewswire.com


↓ 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美通社头条公众号

640?wx_fmt=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