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企业新闻汇总 | 2019.2.18 | 《流浪地球》IMAX中国票房破三亿;阿迪达斯再推限定 UltraBOOST 19...

640?wx_fmt=png


要闻


  • 庞巴迪2018全年实现总收入162亿美元,净利润3.18亿

  • 《中国住房租赁品牌发展报告(2018)》首次发布

  • 《流浪地球》IMAX中国票房破三亿,登顶IMAX中国历史票房最高影片

  • 阿迪达斯将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再次推出4款限定配色UltraBOOST 19

  • 电动皮卡车公司Rivian获得由亚马逊领投的7亿美元投资

  • 海和生物与石药集团组建合资公司,联合开发新药项目

  • 第27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将于2月21-23日举办


640?wx_fmt=jpeg


娱乐时尚与艺术


《流浪地球》IMAX中国票房破三亿 登顶IMAX中国历史票房最高影片。由北京文化出品的《流浪地球》上周末三日在全国599家IMAX影院再劲收4200万人民币,超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登顶IMAX中国最高票房。同时,该影片在中国IMAX影院累计票房已达到3亿人民币,这也成为IMAX在中国首部单片票房过3亿的影片。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将举办以春天为主题的艺术展。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The National Museum of Modern Art, Tokyo)即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春季节”主题展。该馆位于 与皇宫相邻的北丸公园内,是日本第一间国家艺术博物馆。展品包括川合玉堂(KawaiGyokudo)描绘樱花盛放之美景的《晚春》(Parting Spring),以及其他以春天为主题的艺术佳作。《晚春》被列为日本的“重要文化财”,一年只展出一回。参观者还将欣赏到精美陶瓷和印染织物等工艺品。


零售业


阿迪达斯UltraBOOST19新春迸发,将携神秘大咖领跑新纪元。阿迪达斯将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再次贩售4款限定配色的UltraBOOST 19。与此同时,阿迪达斯还将在2019年2月19日重磅发布UltraBOOST19更多新配色,全力以赴,迸发新春能量。


轩尼诗融合东西方文化,迎接猪年的到来。全球最畅销的干邑品牌轩尼诗(Hennessy)在纽约市举办庆祝活动,致敬轩尼诗的丰富历史以及与亚洲和亚裔美国社区的联系,迎接猪年的到来。在活动举办地,曼哈顿360度全景尽收眼底,以纽约市璀璨迷人的灯光为背景,打造了一场融合了数百年传统与当代元素的晚会。活动从一场私密晚宴开始,演员杰米-钟和布赖恩-加连保格到场助阵。在晚宴上,宾客们尝到了特别准备的轩尼诗百乐廷皇禧,在每个特定年份的10000种“生命之水”中,平均仅有10种可被甄选用于这款极品干邑的调配。

 

ISDIN怡思丁限量版防晒水即将上线,小鬼王琳凯成为惊喜官。小鬼王琳凯成为西班牙国民药妆品牌ISDIN怡思丁限量版防晒水惊喜官。此款防晒水将于2019年2月22日联合“天猫欢聚日”在怡思丁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限量呈现。


IT科技与互联网


Pliops通过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领投的B轮融资筹得3000万美元。云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公司Pliops宣布,该公司通过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SoftBank VenturesAsia)领投的B轮融资筹集了3000万美元。所有A轮投资者(包括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State of Mind Ventures (SOMV)和Viola Ventures)以及战略投资者Western Digital Capital和Xilinx Inc均参与了此轮融资。Pliops将利用这笔资金加快开发云存储和数据库应用的存储处理器技术,包括扩编其位于美国、以色列和中国的团队。


浪潮云ERP情人节“牵手”百果园 助力其企业数字化转型。水果连锁品牌百果园与浪潮云ERP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供应链等方面深度合作,浪潮云ERP将逐步助力百果园上云,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管理与运营效率,从而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广告营销传媒


天线宝宝第二季首次推出新年表情包 与大家一起闹元宵。华扬联众英国分公司将对中国市场的深描和国际化视野相结合,为DHX Media Ltd. 策划、设计、制作并推出了天线宝宝首个新年表情专辑,以互动形式唤起所有观众对天线宝宝的亲切印象,给观众带来Q萌的“致命”一击。表情包现已抢先上线搜狗表情平台,很快还将登陆微信平台。同时,本次表情包视频已上传到西瓜视频。

 

旅游与酒店


澳大利亚首个Kafnu综合体将在悉尼开业。国际酒店集团 Next Story Group 宣布其定义风格的Kafnu 品牌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在悉尼开设 Kafnu Alexandria。Kafnu Alexandria 将于3月1日(星期五)开业,是 Next Story Group 的第四个 Kafnu 综合体,并将加入日益扩大的国际 Kafnu 网络,该网络如今已在香港、台北和班加罗尔开设了综合体。

 

白玉兰台州市府大道酒店邀你领略旖旎东海。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品牌白玉兰酒店,为了实现“给你一张车票,陪我去椒江”的承诺,开启了兰小姐和玉先生在椒江的第二次甜蜜之旅。Tsiao-kongK'u这可不是泰语,而是台州话(椒江区的意思)。椒江拥有长达51.4公里的海岸线,因此“渔火万千、旖旎东海”是对椒江最好的概括。大陈岛位于椒江区东南的东海海上,是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著名岛屿,岛上岗峦起伏,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独特,适宜度假、休闲观光和寻访史迹旅游。大陈岛还是国家一级渔港、省级森林公园和省海钓基地,岛周海域是浙江省第二渔场,素有“东海明珠”之称。

 

泰国两大商场联合泰国国家旅游局推“鹅舞龙腾迎新年”演出。为庆祝中国新春佳节,泰国大型零售集团The Mall旗下高档购物中心Emporium和EmQuartier联合泰国国家旅游局推出“鹅舞龙腾迎新年”表演活动。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携手非遗夏布传承人弟子开启情人节序幕。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携手非遗夏布传承人弟子李红女士,联合打造有趣的“拼出我对你的爱”情人节主题活动,开启浪漫情人节序幕。酒店于“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官方微信发起情人节话题征集活动,特邀李红女士为酒店幸运粉丝特别定制情人节拼布立体花艺作品一副,情人节当晚酒店宾客用李红女士特质的植物染色布艺心拼出有趣的情人节卡片。与此同时,李红女士的部分拼布艺术作品也于2月14日至28日前免费展示于酒店公共空间。


房地产建材与家居


《中国住房租赁品牌发展报告(2018)》首次发布。随着长租公寓行业由自发期进入快速发展期,2018年上半年,长租公寓品牌数量超过2000家。但作为新兴行业的长租公寓也在经历诸多方面的挑战,对此,国家相关监管部门开始予以重视,各品牌开始注重加强品牌建设。环顾长租公寓市场,各大品牌的崛起不仅仅表现在官方平台品牌房源数量的快速增长,同时地产公司的介入,也让品牌战略成为行业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1)“轻资产、重资产并举”将是长租公寓品牌扩张的主流方式;(2)长租公寓品牌横向并购、联合将会成为趋势,集中式公寓尤为突出;(3)住房租赁服务平台建立,监管体系初具雏形。


健康与医疗制药


勃林格殷格翰与礼来宣布CAROLINA(R)试验达到主要终点,在至首次发生心血管死亡、非致死性心肌梗死及非致死性卒中(3P-MACE)的时间上利格列汀非劣效于格列美脲。CAROLINA®试验的完整结果将于6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美国糖尿病协会第79届科学会议上正式公布。

 

西安杨森旗下类克为中国溃疡性结肠炎提供生物制剂新选择。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批准类克®(REMICADE®),即注射用英夫利西单抗,对于接受传统治疗效果不佳、不耐受或有医学禁忌的中重度活动性溃疡性结肠炎成年患者,可用于减轻症状和体征、诱导并维持临床缓解和粘膜愈合、使患者减少或停止使用糖皮质激素。这是中国首个获批用于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生物制剂。

 

海和生物与石药集团组建合资公司联合开发联合开发海和生物的5个新药项目:RMX1001、RMX1002、RMX2001、HH185和CDK4/6i。合资公司将充分发挥海和方面以科学驱动创新的研发能力,以及石药集团在生产和营销方面的丰富经验,实现强强联合,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中国原创新药。

 

信达生物与微芯生物宣布达成临床合作评估晚期结直肠癌的联合治疗。根据协议条款,信达生物与微芯生物将在中国开展患者的临床招募,以评估西达本胺与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及IBI305在晚期结直肠癌中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基石药业合作产品avapritinib治疗GIST的III期临床试验在中国获批。此次试验为全球VOYAGERIII期试验的一部分,目前的临床数据展示出它对晚期GIST患者的巨大潜力。

 

ISABS:2019年个体化医学大会将在克罗地亚斯普利特举行。大会主题包括个体化医学和再生医学、药物基因组学、分子诊断、干细胞疗法、表观遗传学、生物银行、微生物组、癌症遗传学、免疫疗法、法医学和人类遗传学、古代DNA分析,等等。


能源化工与环保


庞巴迪2018财报:全年实现总收入162亿美元,净利润3.18亿。全球领先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庞巴迪公司日前发布了其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庞巴迪公司在2018年全球收入增长3%,达到162亿美元,同时实现了扭亏为盈,全年净利润为3.18亿美元。公司全年自由现金流1.82亿美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5.97亿美元。截止到2018年底,公司旗下各业务储备订单总金额已达531亿美元,为未来的业绩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致茂电子携手群翌能源抢占氢燃料电池于新能源车测试市场商机,致茂电子正式跨入氢燃料电池检测市场,进一步延伸新能源产业商机。藉由致茂电子之电力电子与系统整合专长,与群翌能源燃料电池电化学、气液流体控制、燃料电池发动机等相关技术相结合,对使用者提供完整及专业的方案,加速燃料电池商业化发展。


环境


艺康集团并购在线培训提供商Lobster Ink,以提高客户培训能力。Lobster Ink是一家位于瑞士日内瓦的私营公司,在应用学习科学、设计和生产高质量培训内容以及通过软件服务平台提供学习体验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基于此,该公司目前已支持全球130个国家的酒店和餐饮服务公司的特殊培训需求。2018年,Lobster Ink的销售额约为2400万美元。为了满足客户对高效培训不断增长的需求,此次收购将Lobster Ink在客户培训和数字平台的创新与艺康集团在食品安全、卫生、水管理以及公众健康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以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与竞争优势。


汽车与交通


Rivian宣布获得由亚马逊领投的一轮7亿美元投资。就在获得这项投资前不久,Rivian在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上展示了其纯电动R1T皮卡和R1S SUV(运动型多功能车)。该公司的首批产品R1T和R1S拥有超过400英里的续航里程,并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强大性能、越野能力和实用性结合到了一起。这两款新车利用Rivian的灵活“滑板”平台,并将在Rivian的伊利诺伊州诺马尔制造工厂生产,向客户交付预计将从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


Parkopedia在中国为奔驰A级车提供停车服务。在中国拥有最多汽车客户的停车服务提供商Parkopedia宣布,其停车服务现已在中国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上推出,其中A级车率先享用这项服务。该停车服务将作为奔驰COMAND Online在线导航系统的一部分,部署到所有本地生产和进口A级车上。Parkopedia服务提供有关停车场的详细信息,包括价格、营业时间、精确位置以及车主关心的许多其他相关信息,同时还动态更新停车位信息,让停车更加便利。


教育与人力资源


网龙与教育部深化战略合作,推动数字中国教育小镇建设发展。近日,网龙网络公司宣布旗下子公司“网龙华渔教育”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达成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持续推进“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平台化,同时进一步深化合作模式,共同推动数字中国教育小镇建设发展。此次双方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正是在“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合作基础上,继续丰富合作内容。未来,双方将以网龙“数字中国教育小镇”为核心,共同推动其建设发展,使其成为产教融合创新与教育形态变革先行区。


联动17城,BOSS直聘“金牌雇主直聘周”上线。3月3日,随着2019年求职旺季进入高潮,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正式上线“金牌雇主直聘周”活动。为了牵线旺季求职大军和优质企业,BOSS直聘精选17座城市开展此次活动。本次参与“金牌雇主直聘周”的企业覆盖了搜狗、海尔、麦当劳、蔚来汽车、小红书、星巴克、美的、华润、顺丰等150家知名企业。他们带来了机器学习算法专家、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Java高级工程师、产品经理、课程顾问、市场专员、法务营销、平面设计等丰富的职位选择。


金融与保险


美国投资移民EB-5计划的未来可期。美国国会和总统特朗普就解决政府拨款僵局达成协议,其中的美国投资移民EB-5计划将延期至2019年9月30日。Holland & Knight合伙人兼该公司公共政策与监管小组成员罗恩-克莱因(Ron Klein)表示:“除拨款法案外,政府正在起草新的法案,其中包括免签、增加投资额和其他改革措施。由于众议院和参议院领导人有了新变化,他们对EB-5计划表达出更为乐观的看法。我们相信,今年法案通过的机会更大。”


腾讯2018年Q3财报显示,其总营收达到806亿元。其中,主要由支付相关服务及云服务组成的“其他收入”为203亿,其中支付相关的金融业务在2018年Q3的收入已经接近140亿。金融科技业务带来的收入已经占到腾讯总收入约17%,仅次于游戏和广告所贡献的收入,并且是所有业务中营收增速最快的。尽管如此,刘炽平依然在上述内部会议中强调:“金融是一个跟风险打交道的业务,合规也很重要,我们要充分重视。如果能做到更高要求的合规,我相信我们的业务能走得更远。”


会展


第27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将于本月盛大开幕。2月21-23日,第27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广州国际旅展)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C区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吸引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1042家企业展示不同地域的万千风情,展出规模达36,000平方米,新增芬兰、委内瑞拉、伊朗、蒙古、斐济等参展国和地区。斯里兰卡为主宾国。


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将于6月在上海举办。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2019年6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总展览面积预计将超过65000平方米,比去年扩大26%;届时将吸引550家参展商 -- 其中包括超过125家初创企业 -- 竞相展示消费技术全生态链20大产品类别的创新成果。本届展会将展出来自中国、丹麦、法国、德国、印度、日本、韩国、瑞典、英国和美国等全球多个国家企业的最新科技产品。


GIEC2019春季峰会将于4月初在京举办。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GIEC2019春季峰会将于2019年4月2日-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以“智慧零售数字商业”为主题,将邀请行业嘉宾共议新形势下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商业模式促进零售行业各领域的智能化渗透、如何加强产业链上下游、软硬件各环节的整合协同。为期两天的大会同期将举办互联网高峰论坛、新零售峰会、大数据峰会、人工智能峰会、跨境电商峰会、金融科技峰会、智慧物流峰会、未来健康峰会、5G移动通讯峰会、区块链技术峰会、创新与创业峰会、互联网创新大奖年度盛典、展览展示等多项活动。


第二届Money20/20中国大会--演讲嘉宾申请现已正式开启。目前,第二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已确定将于2019年12月4日至6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其演讲嘉宾申请现已对金融科技及相关行业的精英正式开启。今年,Money20/20中国大会预计将邀请超过300位来自全球及中国的重量级演讲嘉宾,就金融科技相关的时下热门话题在大会现场展开探讨与分享。


千亿家居梦第一站 -- 大自然家居强势回归DOMOTEX asia。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2019 DOMOTEX asia/CHINAFLOOR) 将于2019年3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15大主题展馆,175000平方米的大型规模,将迎1500家国内外优质企业盛装亮相。


2019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预登记上线。2018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7万方的展馆内包含了570家品质展商,4天共计接待45344人次观众,同比增长9.86%,创下历史新高。2019摩登展即将再度耀世开启,主办方请到了多位著名设计师作为展会策展人共同参与。届时,DOD设计馆全新升级,将在现有规划上优选部分参展商,集中展示。此外 2018年大热的“Home Plus 设计师之家”和“COC 创造者的创造”以及“R.E.D红”等特色展区也都得以延续,并以全新的面貌精彩呈现。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预登记正式上线。2019年,正值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5周年之际。25年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始终引领、伴随并见证着中国家具行业的变迁。为答谢广大观众多年来对展会的信任与支持,今年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推行一系列观众购票优惠政策。更过25周年庆活动,将在官方微信号发布。


了解以上资讯的详细情况,请点击文章尾部的“阅读原文”链接。


编辑:小星、佳佳

来源:美通社 

www.prnasia.com / www.prnewswire.com


↓ 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美通社头条公众号

640?wx_fmt=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