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 升级到6以后使用Union查询的问题

1 篇文章 0 订阅

比如以下查询:
 

   var qry = (
                    from item in _context.Table1
                       select new SomeModel
                       {
                           Name = "A"
                       }
                       )
                       .Union
                       (
                       from item in _context.Table2
                       select new SomeModel
                       {
                           Name = item.UserName
                       }
                    ).ToList();

查询抛出异常:Unable to translate set operation when matching columns on both sides have different store types.

这是什么原因?UserName也是string类型,为什么无法转换?2.1版本并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您想升级 .NET Core SDK 版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查看您当前正在使用.NET Core SDK 版本。可以在命令行中输入以下命令: ``` dotnet --version ``` 这将显示您当前正在使用.NET Core SDK 版本。 2. 在升级之前,建议备份您的项目文件和其他必要文件。 3. 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 .NET Core SDK。可以在以下链接中找到最新版本:https://dotnet.microsoft.com/download/dotnet-core 4. 安装完成后,可以再次运行 `dotnet --version` 命令来验证是否已成功安装新版本的 .NET Core SDK。 5. 如果您使用的是 Visual Studio,则还需要更新 Visual Studio 中的 .NET Core SDK 版本。可以在 Visual Studio 中打开“工具”菜单,选择“选项”,然后选择“项目和解决方案”、“.NET Core”选项卡。在这里,您可以安装或更新所需的 .NET Core SDK 版本。 6. 最后,您需要更新您的项目文件以使用新的 .NET Core SDK 版本。可以在项目文件中找到 `<PropertyGroup>` 元素,并将 `<TargetFramework>` 元素的值更改为新的 .NET Core SDK 版本。例如,如果您要将 .NET Core SDK 版本从 3.1 升级到 5.0,则可以将以下代码: ``` <TargetFramework>netcoreapp3.1</TargetFramework> ``` 更改为: ``` <TargetFramework>net5.0</TargetFramework> ``` 如果您使用的是 Visual Studio,则可以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项目,选择“属性”,然后在“应用”选项卡中更新 .NET Core SDK 版本。 希望这些步骤对您有所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