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cmd,让电脑读出文字(中文发音),

@echo off
::隐藏
if "%1" == "h" goto begin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nx0 h",0)(window.close)&&exit
:begin
::调用系统语音包朗读文字(WIN7内置中文语音包可以中文发音,XP只能英文发音)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sapi.spvoice").speak("你好啊,大家好啊!")(window.close)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 回答1: 要让电脑代码满屏飞,可以使用cmd命令行工具。首先,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然后,输入以下命令: ``` @echo off :top echo %random% %random% %random% %random% %random% %random% %random% %random% %random% %random% goto top ``` 以上命令是一个无限循环的代码。它使用`echo`命令输出随机数,并且在每个随机数之间添加空格,以增加代码的密度。然后,通过`goto`命令跳转回到代码开始的地方,实现了代码的无限循环输出。 保存上述命令为一个文本文件,例如`code.bat`。然后,在cmd中使用`cd`命令切换到该文件所在的目录。 最后,输入以下命令来运行`code.bat`文件: ``` code.bat ``` 这样,电脑屏幕上就会出现一大串满屏飞的代码。如果你不想让代码满屏飞的话,可以按下`Ctrl+C`组合键来中断此命令。 需要注意的是,满屏飞的代码需要消耗一定的系统资源,可能会导致电脑变慢或卡顿。因此,在运行此命令时请谨慎使用,并确保自己的电脑能够处理这些消耗。 ### 回答2: 要让电脑屏幕上满屏飞动代码,可以通过编写一个批处理文件来实现。以下是具体步骤: 首先,打开文本编辑器,例如记事本。 然后,将以下代码复制粘贴到文本编辑器中: @echo off color 0a :top echo %random% %random% %random% %random% goto top 接下来,点击文件菜单并选择“另存为”。 在文件名一栏中输入一个合适的名称,例如“code.bat”。 在“另存为类型”下拉菜单中选择“所有文件”。 点击“保存”按钮,保存批处理文件到计算机上。 之后,双击批处理文件“code.bat”以运行它。 运行后,屏幕会充斥着各种随机数,并不断滚动。要停止代码滚动,可以按下“Ctrl+C”终止批处理文件的运行。 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示例,代码滚动的速度和方式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修改和改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