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学习之Web设计与Web开发

Web设计和Web开发虽然经常互换使用,但描述了网站创建过程中两个不同但互补的组成部分。了解网页设计和网页开发之间的区别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如果你打算创建自己的网站。

什么是网页设计?

网站设计是一个有效的在线资源深思熟虑的建模。这是现场开发的初级阶段,负责进一步开发的充分性。当设计一个网站时,网站的想法、目标和目的都会被开发出来,以及实现它们的方法。设计阶段完成后,开发人员对已完成项目的外观和功能有了清晰的认识。

设计过程给网站带来了什么?

增加了实现所需资源类型的可能性:任务的清晰陈述、目标受众的定义以及用户路径的建模可以从开发中获得所需的结果。

节省时间和资金:在创建网站原型的过程中消除不准确之处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只需更改一些文本或图形片段即可。在布局阶段执行此类操作的时间更长,成本更高。而对于程序员来说,这样的修复将更加劳动密集。

逻辑上划分工作:站点原型是一个独立的文档,客户可以在其基础上独立地或由另一个开发团队创建站点。

网页设计师应能做到的:

对图形和标志设计有良好的理解

使用创建图形的程序,如Adobe Illustrator、Adobe Photoshop、Sketch。

寻找创造创意布局、轻松导航、清晰界面的最佳方法。

了解最新的平面设计趋势,这使得浏览站点和使用用户已经熟悉的界面变得更加容易。

考虑网站品牌,调色板和排版,影响网页的可读性。

设计师不仅仅是制作一个漂亮的网站。界面的易用性取决于他们的工作结果,因此也取决于站点流量。

什么是Web开发?

web开发的全部要点是为网站功能编写代码。Web开发人员根据设计师创建的项目使用集成开发环境和编程语言来构建一个功能齐全的网站。网站开发包括布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