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常用指令

Linux命令是对Linux系统进行管理的命令。对于Linux系统来说,无论是中央处理器、内存、磁盘驱动器、键盘、鼠标,还是用户等都是文件,Linux系统管理的命令是它正常运行的核心。有一点一定要注意,和dos命令不同的是,Linux的命令(也包括文件名等等)对大小写是敏感的。我们还需要注意一点,有很多命令有多种实现(例如同一命令可能即是内部命令又是外部命令)。Linux的命令可以分为内部命令和外部命令:内置命令在系统启动时就调入内存,是常驻内存的,所以执行效率高。查看系统用户登陆信息的命令。

2023-08-30 19:42:37 14 1

科学计算法的应用函数库

GNU科学计算函数库GSL(GNU Scientific Library)是一个强大的C/C++数值计算函数库,它是一个自由软件,是GNU项目软件的一个部分,遵循GPL协议。GSL是一个为C和C++程序员提供的科学数值运算库。该科学计算库异常强大,函数库提供了大量的数值计算程序,如随机函数、特殊函数和拟合函数等等,整个函数库大约有1000多个函数,几乎涵盖了科学计算的各个方面。

2013-10-11

用MATLAB视频分解成一帧帧图片

用MATLAB将视屏文件分解成一幅幅的图像

2013-09-25

主要是根据人脸的一些特征,写出的MATLAB代码,

主要是根据人脸的肤色,及长宽的比例来,以此判定是不是人脸的

2013-07-15

三帧法图像处理方法

用vc+opencv和背景差法实现对视频流图像的二值化,

2013-04-10

vs视频教程

十分钟教你如何使用vs2012,最新的教学方法,

2012-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