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堂】高并发系统设计

CSDN架构领域,在2016年从年初到现在,已经举办了各类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内容涉及互联网应用架构的方方面面,参与人数无法明确的估量,只能用火爆二字,在我们开始前行之前,不妨来简单回顾一下,以及干货分享和那些精彩的瞬间:

在上面几个活动里有参与的具体方法,在此也感谢那些积极参与的技术人和帮助过CSDN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厚爱。

随着一场有一场精彩活动的结束,但我们的脚步却从未停止,不断地推陈出新,继续为广大的架构师以及爱好者提供最好的服务,比如我们定期在极客头条的架构子社区中分享业界架构实践好文、原创投稿、《程序员》技术版文章等等。


此外,我们今天再次迎来了微课堂,如果不还不了解,先来看看前几期的干货:

今天,我们「CSDN架构师金牌授课微信群」迎来了第七期,火热的大数据话题,以下为详情:

分享人:

图片描述

YY互娱资深大数据专家、前金山软件西山居大数据架构师 高扬

高扬 YY互娱资深大数据专家、前金山软件西山居大数据架构师。曾负责西山居PB级大数据日志处理系统的架构与设计,以及西山居大数据产品的市场与产品战略,专注于大数据系统架构以及变现研究。于海外工作多年,思维开阔,实践与阅历丰富。擅长数据挖掘、数据建模、关系型数据库应用(Hadoop、Spark、Cassandra、Prestodb)。曾任中石化、海辉软件等企业数据库技术顾问、数据库架构师等职。同时,也是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事业导师。

目前主要工作职责是把握战略方向,把握工具特性与行业需求,平衡普适与垂直项目的资源投入,以及架构层面把握和指导等。凭借扎实的计算机基本功以及多年工作的经验与哲学观点,在战略性决策、方向把控、技术选型中扮演者重要的作用。

著有《白话大数据与机器学习》(第一作者),该书已经由机械工业出版社进行出版,目前也已上市销售。

分享主题:

《高并发系统设计》

主题摘要:

  1. 高并发系统设计原则
  2. 常见问题与对策
  3. 认知、分类、机器学习
  4. 常用框架与优缺点

听众受益:

  1. 高并发系统设计思路
  2. 高并发系统中解决问题技巧
  3. 程序员到架构师升晋的技术选型解惑,资源取舍思路

其它:

  • 时间: 2016年6月30日,20:00(请提前十分钟进场签到)
  • 时长: 1小时(含QA)
  • 方式:语音+文字+图片
  • 地点: CSDN架构师金牌授课微信群——大数据
  • 报名方式:加群主微信qshuguang2008,申请入群,需备注:姓名+公司+职位+微课堂。

上一期报名:认知·分类·交易——大数据的使命

责编:钱曙光,关注架构和算法领域,寻求报道或者投稿请发邮件qianshg@csdn.net,另有「CSDN 高级架构师群」,内有诸多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大牛架构师,欢迎架构师加微信qshuguang2008申请入群,备注姓名+公司+职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