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SP.NET--------高手进阶篇:右键菜单管理

    系统做久了,就有点腻歪le 想给自己的站点找点毛病,突然想起来前阵子在家看qq邮箱时候,有个右键菜单,并且是个bug菜单,不会隐藏的那种,闲着无聊在页面上放满了那个右键菜单。突然就像我为什么不给自己的网页上添加一个右键菜单呢,这样又酷又实用。

    当然开发并不是很顺利,看了网上的一些实例,有些太复杂直接pass掉,看都没看,找了一些简单的看了下,都是把隐藏的div调了出来,要么就是输出div,很好,这就够了,跟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写了一个可以传递参数:菜单项,对应的事件名,主键的右键菜单。

    听众一定不耐烦le ,别别仍鸡蛋la ,这就来正题。

    先上图,有图有真相
 
    菜单的位置做的很好,不过不是我做的,我也不喜欢重复造轮子,嘿嘿,直接拿来用了,定位菜单原理很简单:菜单实用绝对定位,左上角坐标位置根据鼠标的坐标距离页面邮编界和下边界的值,如果页面宽度-鼠标坐标x>菜单宽度则让其在x方向正常显示,否则就让他的显示位置-去菜单宽度+滚动条滚动的像素,在高度上同理,你懂的。

    样式大家就自己琢磨吧,嘿嘿,人懒,不会打字。速度慢那!

    在这个程序中菜单项是重新写的,原理很简单的,实用集合

    var mname=new Array(   "添加","修改",   "删除","<hr/>",   "解/锁", "转vi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