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以来学习Java的感受

  老实说,我对Java的整体感觉挺好,或许是由于听说其比VC简单吧。到现在学Java已经有3个星期了,当然只知道一点皮毛而已。其实真正的Java编程还没有开始。因为Java是纯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目前老师让我们写的都是一些为掌握基本的语法基础和控制结构的过程函数。虽然我也写过一两个对象的,不过都是些简单的,而且还不一定复合Java的规范。不过感觉下周就该开始学习用类了。

  原来也不太知道Java能用来干什么,好像知道Java可以用来编手机游戏。之后虽然知道Java可以用来写几乎所有的程序,我心里还是没感觉到其会有C/C++那么强大。最近上网,发现了很多的有关Java的开发工具,像tomcat,j2swdk,JBuilder,Eclipse等等,好像挺多的,而VC和其相比就少一点了。

  最近参加了一个做JSP网站的项目,感觉只会让我们做些HTML的静态网页,不过我想借这个机会学一下JSP和SQL Server。

  由于写Java的工具太多了,我都不知道用什么好了,感觉还是先精通一个,以后再试着用其它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3D是一个用于创建和呈现三维图形的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它是由Sun Microsystems(现在是Oracle公司的一部分)开发的,可以在Java平台上使用。 学习Java3D的教程可以帮助初者了解如何使用Java3D来创建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维图形应用程序。以下是一个简要的Java3D学习教程的概述: 1. 环境设置:首先,你需要设置好Java的开发环境,包括Java Development Kit(JDK)和Eclipse等开发工具。 2. 安装Java3D:然后,你需要下载和安装Java3D库。你可以从Oracle官方网站上找到最新的Java3D版本。 3. 基本概念:接下来,你需要了解Java3D的一些基本概念,如场景图(Scene Graph)、几何体(Geometry)和外观(Appearance)等。这些是Java3D中创建三维图形的基本元素。 4. 创建场景:然后,你可以开始创建自己的三维场景。你可以使用Java3D提供的对象和方法来创建不同的几何形状、纹理和光照效果。 5. 动画和交互:接下来,你可以学习如何在场景中添加动画效果和用户交互。Java3D提供了丰富的API来实现这些功能,如Transform3D、Behavior类等。 6. 渲染和渲染优化:最后,你可以学习如何使用Java3D来渲染场景,并通过一些优化技术来提高渲染性能,如级别-of-detail技术和视图体积裁剪。 通过学习这些内容,你将掌握Java3D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够使用Java3D创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维图形应用程序。同时,还可以进一步探索Java3D的高级功能和扩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