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上线灰鸽子详细教程

100%
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12:29

很多黑客朋友因为自己在内网没有公网ip,灰鸽子不能反弹上线,在此我再次给大家做个比较详细的可以100%上线的教程!

看到有人非常苦恼鸽子上线问题,特别是内网的朋友。我也看过一些其他的教程录象,但是说的并不详细,或多或少总是遗漏一些关键部分,所以我才再次做了个详细的教程!

好了,今天就写个详细教程来教教大家怎么样内网上线,保证100%成功。

首先我们去http://www.3322.org (当然也可以去别的地方)申请一个域名,申请完毕后,登入,点击管理域名。看左边选择动态域名,然后新建,名字就大家随便选择了。IP地址填写你公网的IP,其他随便。看公网IP应该不用说了吧,用一个显IP的QQ就可以看到(你也可以登陆路由里面去看你的公网ip,或者打开www.ip138.com,上面就会显示你的ip)。

然后下载3322的客户端http://www.3322.org/dyndnspage/setup.exe,就是CN99QDNS客户端,下载完后安装。在程序里打开CN99DQNS 选择管理帐号,依次输入域名、用户名、口令,点增加,这就可以了(以后每次开鸽子前一定要先打开此客户端,然后更新一下你的域名。)

在D盘新建文件夹,名字为gezi(名字可以随便写,在哪个盘也无所谓)。

接着打开鸽子-工具-FTP服务器:主目录就选择刚才建立的文件夹 D:/gezi/,服务端口21,用户名就用3322申请的,密码一样,欢迎词随便写。

在自动保存目录和端口信息和程序启动时自动开启FTP服务上打勾,然后开启服务。

再来看工具-WEB服务器,主目录同FTP一样 D:/gezi/,端口写80。

在自动保存目录和端口信息和程序启动时自动开启WEB服务上打勾,然后开启服务。

我们是内网,比如说我的电脑内网IP是192.168.1.2,现在进入陆由器。以TP-LINK的为例,在转发规则/虚拟服务器这一栏里,服务端口:21,IP写你自己的IP:192.168.1.3,协议:ALL。然后启用,再开一个,端口为8000其他同上,退出陆由器。

打开鸽子的服务器配置/自动上线设置。在IP同址HTTP访问地址、DNS解析域名或固定IP:这里填上在3322申请的域名 比如我申请的是nnn.3322.org,这里填上http://nnn.3322.org /ip.txt就可以了,然后其他的就随便大家怎么填了,最后生成一个服务端。

打开鸽子自动上线:

FTP服务器填:你自己申请的那个(比如我的nnn.3322.org),端口:21,用户名和密码就是在3322申请的那个。

存放IP的文件,IP.TXT。

IP文件内容:这里很关键,因为我们是内网,所以我们要这样写:

比如说我现在的内网IP是192.168.1.2,外网是:125.40.49.18,这里就写成125.40.49.18:8000。千万不能写内网的IP!现在大家大部分都是动态的IP,所以外网IP变动一次这里就要重新设置。重新开启鸽子时也要重新填写一下XX.XX.XX.XX:8000。

最后,更新IP到FTP空间就可以了。

测试:可以在自己电脑上测试,也可以找朋友帮忙测试,保证你可以上线。

记住以后开鸽子的顺序是,先打开CN99QDNS 更新一下,再打开鸽子/自动上线/把外网IP重新输入一次再更新IP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n99DynDNS ==========   http://www.3322.org 动态域名自动更新程序,和官方网站提供的Windows程序的区别是本程序能自动加载至Windows服务里,可以随系统一起运行,防止了好多使用3322域名的动态IP主机不登录不能更新IP的问题。   本程序使用Microsoft .Net 1.1开发,如果不能正常安装请去微软官方网站安装dotNetFramework([url]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262d25e3-f589-4842-8157-034d1e7cf3a3&DisplayLang=zh-cn[/url])。运行原理是读取.config文件中所写要更新域名信息,定期取3322所提供接口更新IP地址。 Install/UnInstall ======= 1.手动安装/卸载 ———-   确认你已安装dotNetFramework1.1版,并修改用记事本打开Cn99DynDNS.exe.config。为域名更新检查间隔,单位为分钟。为您在3322网站所注的帐号。为注册IP。为您在3322所注册的域名。 *注意就上更新部分请只修改value=后双引号里的内容。多域名更新暂还处于调试阶段。如果你也想试试,就自己研究一下配置文件吧^_^   打开一个新的命令提示符并切换至本程序所在路径,然后敲入如下命令双引号内:”%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InstallUtil Cn99DynDNS.exe”这时程序已经自动安装成功。下一步就是要启动服务,继续敲入NET START Cn99DynDNS就回启动本进程。并且在任务管理器中可以看到Cn99DynDNS这个进程。   卸载。只需在命令行中在次回到本目录中,并敲入:”%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InstallUtil -u Cn99DynDNS.exe”便可以把本程序成功卸载 2.自动安装 ———-   确认你已安装dotNetFramework1.1版,并修改用记事本打开Cn99DynDNS.exe.config。为域名更新检查间隔,单位为分钟。为您在3322网站所注的帐号。为注册IP。为您在3322所注册的域名。   安装并启动服务只需执行本目录下的Install.cmd   卸载。执行本目录下的UnInstall.cmd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