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发布程序中遇到的问题

一、问题介绍
照例,网站迎来了又一次发包。照理来说,这次发布应该和往常一样进行(打包-传输-启动),但是却出现了发布到一半的时候卡主不加载了。开始以为是短时间的问题,可是等了好久还是不行,判断出是个问题。但是这个问题在测试环境是没有出现的,为什么在生产环境发布就有问题呢?

二、问题解决
尝试1:因为本地使用的是jetty部署的,生产环境是weblogic发布的,首先判断是不是程序中的配置文件有问题,导致卡住了不加载。对xml文件进行了排查之后,修改了一些不太符合的写法,再去打包发布,还是卡在了原来的地方。(花费时间较多)
尝试2:查阅了关于weblogic和jetty的不同之处,也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猜想:可能是容器加载时,内存满了或者被限制了。
尝试3:注意到每次都卡在了dao、service加载的部分,可能是因为加载了过多的dao导致的,所以就尝试去除新加的dao,再去发布时发现果然成功了。

三、问题再考虑
相同的工具不同的版本之间是有一定差别的,更别说不同的工具了,我们在使用时,一定要知道所在的环境是怎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