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数云低代码平台简介

1.1 驭数云低代码平台简介

1.概述

编码枪代码生成器是目前国内第一家从运维到开发都在线上完成的代码生成器。通过简单的在线设计,便可完成70%左右的网站或APP项目的开发任务,编码枪使用说明书将会带你了解代码生成器的使用,使本产品更加易于操作。看完之后,您将可以轻松地使用本产品,快速且高效地完成每天的工作内容。

当我们把项目部署到真实的运行环境时,需要手动安装多个相关的基础软件(如jdk,tomcat,mysql,redis,jenkins)后才能开发完整的项目。如果这些软件的安装及部署全部由程序员或运维人员操作的话,工程量将非常庞大。当你使用编码枪代码生成器之后这些步骤都可省略,用户购买云服务器后,挂载到产品中,点下按钮,编码枪代码生成器将会自动帮您安装各种软件并部署到服务器中,进入jenkins所需的密码也会通过短信形式发送到注册的手机号上。从购买服务器到初始化jenkins服务器,持续集成的任何一个环节都是自动完成的,无需太多的人工干预,减少非常多的复杂过程。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高额的费用和庞大的工作量。通过编码枪代码生成器您可以一键部署代码到Jenkins环境中,进入Jenkins查看项目的工作进程,并且可以非常灵活的启动、停止您在Jenkins平台部署的项目。

2.核心价值

代码生成器的核心价值是把客户(公司或个人)的开发和运维成本降到最低,努力打造最优质的低代码平台。

3.目的

编码枪代码生成器可以帮助企业、团队之间的协同开发,可以为每一个团队成员分配版本控制权限、代码生成的权限、服务器运维的权限。包括jdk、tomcat、subversion、mysql、redis、jenkins等软件的安装,都可以让编码枪帮您快速完成,免去您部署、开发、和运维服务器的烦恼,而且编码枪将通过jenkins帮助您把代码一键部署到您指定的服务器上。代码生成器生成的代码还可以检出到本地,支持二次开发,代码模板可作修改,更加贴合自己的项目。

4.技术

此产品集成市面上的主流技术,目前使用的技术包括spring,spring boot,mybatis,redis,mysql,jdk8等。后续我们会根据技术的迭代更新对产品做相应的维护,使生成的代码不会被市场淘汰。因此使用编码枪代码生成器可以给您项目开发带来更加快捷、便利、高效的体验感。

5.流程

下图为使用编码枪生成器完成项目部署到服务器中的详细步骤。首先需要购买服务器进入项目中连接并初始化服务器和数据库,之后编码枪会快速部署完所有开发所使用的项目,初始化Jenkins服务器,并部署代码到服务器之后就可以访问服务器IP查看您所生成的项目了。

image-20210227143509546

如果想在本地上修改项目,您可以直接使用svn检到本地的文件夹中,通过导入项目到IDEA中可以非常灵活的进行二次开发,你可以在现有的基础上对代码生成的底层模板进行升级维护、修改权限后重新部署到jenkins服务器中,通过访问本地服务器或者云服务器即可。

image-20210227143521998

购买服务器→挂载服务器到产品中→服务器初始化→服务器软件初始化→新增数据库→初始化mysql数据库→下载同步核心代码(这时底层代码已经生成到挂载的服务器内)→初始化jenkins服务器,导入表部署到jenkins服务器开始部署完成后登陆IP地址。所有的一切都只需要您点击一下按钮,编码枪都会帮您安装部署成功,是不是非常轻松呢?

image-2021022714353395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