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选择关键词的重要性

查找引擎营销包含查找引擎竞价排名(付费查找广告)和查找引擎优化(SEO),是根据用户心中预期产生的关键词进行展示和传播的。归于被动传播,用户不查找(或用户不知道你的产品),政策网站就无法获得展示的机遇。因此在选取关键词之前,要研讨出哪些关键词适宜优化,研讨关键词的意义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1.保证政策关键词有人查找

网站所优化的关键词,不能想当然地选取,有必要经过关键词分析才华保证这个关键词的确有用户在查找,没人查找的词没有任何价值。

不熟悉SEO原理的人,判定政策关键词时通常会先想到公司称谓或产品称谓,但当企业或网站没有品牌知名度时,没有用户会查找公司名或网站名。比如,“云舒游览社”是一个新建立的品牌,优化初期用户对该品牌称谓知之甚少,鲜少有人去查找。这时候就不适宜选取品牌词去关键优化。产品称谓假如不包含产品的通用称谓,也往往没人查找。

那么,应该选取什么样的词呢?要选取有用户查找的关键词,那就要想客户之所想。咱们首先要换位考虑,反想自己假如是用户,会查找什么样的词来找到需求的产品。一起,也不要盲目地跟从他人,不要照搬别。

2.降低优化难度

人网站的关键词,他人做什么你做什么。判定的关键词,要保证用户搜素次数抵达定数量级。

挑选关键词的条件是找到有查找量的关键词,但并不一定要挑选最抢手的、用户查找量最多的关键词。因为这类关键词比赛力度太大,很难优化。比如查找“游览”“SEO”“租房”“瘦身”等这些词的用户许多,可是对中小企业和个人站长来说,要把这些词优化到查找成果页排名靠前的方位,难度非常大。查询的是关键词“游览”的优化难度,归于高难度的词,比较难优化。

一起也并不能保证查找最抢手关键词的用户,就是咱们的政策用户。关于中小企业网站和个人站长来说,假如没有满足的人力、预算,建议降低关键词的比赛度,这样才有可能在短时间内获得比较好的效果。

3.寻找有用流量

排名和流量都不是目的,有用流量带来的转化才是目的。就算企业有满足的实力将这些非常抢手的关键词排到前面,也不一一定是投入产出比最好的挑选。流量带来的转化才是企业想要看到的。

比如,某网站供给游览效劳,将首页关键优化的关键词定为“游览”。通常情况下,这并不是最好的挑选。因为查找“游览”的用户需求并不清晰,用户可能是了解游览的定义,也可能是查找游览景点,并不一定是要找游览效劳,这样的用户转化的机遇就比较小。

当然,假如企业的实力强壮,又有满足的人力、物力、财力去支持,也是能够挑选这类词的。全体来看,SEO人员在挑选关键词时,仍是要挑选需求精准、转化率高的关键词,这样的词,才能够获取有用的流量。

4.发现新机遇

每个人的思维都会有约束,不一定能将有用的关键词全部选取出来。而用户的需求千变万化,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让网站有更多展示机遇,东莞AI推联盟SEO人员需求使用更多的方法去研讨分析关键词,拓展关键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